2006-03-25 13:01:35小欣

初春

又下雨了,初春

或許是雨季的緣故,身邊的友人包含我自己,都落入低潮迴圈中
誰也幫不了誰,多可悲的我們

但隨著櫻花的綻放,也帶來一絲繽紛的璀璨
那些對話,縱然令我微笑,卻也帶來些許的遲疑
相較於友人的鼓動,我仍舊有些裹足不前

感情,似乎越來越遙遠了
年齡的增長,將我們的幻想越磨越平凡
我不再期待白馬王子,不再期待溫柔體貼,不再期待浪漫

我只想要一個人,天冷時相依偎,傷感時互相依靠
有沒有激情不重要,能不能轟轟烈烈不重要
重要的,是相知,是相守,是細水流長

但有趣的是,當對愛情的要求變少,愛情就會變得飄渺















我的身邊充斥著太多蜚語
但我一直都很清楚,什麼是真而什麼是假;什麼是對而什麼是錯


一直都清楚

上一篇:AFTER.後來

下一篇: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