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3:53:36怪嘎a給給

我還是決定ㄌ

  我還是決定了~~

我要繼續上課ㄌ   不要放棄任何一點希望...

  還是要堅持到底

          而不會因為你 而被打敗

我應該要更努力 或許一個會比一個好 (但是...我不覺得是這樣)

       我只能說~~ 是我沒那個福氣吧!!

     或許...  是你做錯ㄌ選擇 (應該是不可能)

但....   祝你幸福吧^^  希望你會快快樂樂ㄉ

       要練街舞 找我 總監 就對ㄌ     還是希望你有空  你可以來練舞  

 但是...  你應該也會陪他吧!!

        反正 你高興就好ㄌ

      我不會因此而被打敗 我要振作一點才對  

     謝謝你們 這些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