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2:06:15迷戀×惡魔﹋ ,,

♥ 雜記= = ..

最近常常出去玩  爆點也超多的 。。

看煙火釋放心情  想了很多 !

昨天本來要陪我媽跟表妹他們回外婆家的 ˙!

誰叫我熬到三點多才睡稿稿=ˋˋ=(阿就失眠你要我怎樣)

六點爬不起來!!不能去親近大自然了ˊˇˋ!!

我跟嘟嘟  好像不會很好了  。。

他說  刪好友  對你我都好 、 

想傳簡訊想跟他說 但不知道說什麼 。。

加上他說刪掉對他會好 。。

所以 我又退縮了  也許 就這樣終止了一切了。

真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合好?ˊˋ

------------------------

還有我跟某人說清楚了 、

也許我受不暸 我不想看到他 勁舞團會直接刪掉他好友 

因為 非常礙眼 !

如果刪掉 過一陣子 我保證我不會再對你迷戀、

在加回來當朋友也無礙!

沒差 那種人 不要也罷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比他好 

好累 ‵ 不想找了=     =!

煩死 !!!!

豬空也不想聽到他的事情 !!

再怎麼說他也不聽 那就算了吧 !!

等到他得到教訓 他就知道喏 !!xD

不管怎麼樣 我自己做好自己就好 !!

有報應的人不是我  相對的  你家的事=口=!!!

線再要找工作 下一年要讀書 18歲以後

就會比較自由  阿阿阿阿 還要等到明天10月 =ˋˋ=

我希望= =滿的那一天 

我要光明正大看B片 喝酒  哈哈哈哈 =   =!!!!!

(我被交壞)

好多問題要解決= =真煩!!!!

感情的事就順起自然辣= =隨緣隨緣 !!!

我不想在免強自己了 !!

聖誕節的前幾天假日 要跟純純他新家辦"趴T"

我只認識純純沒幾個耶 = = 真的有點麻煩!!!

吼 ˇ 我找的人都死掉沒控了=    =

@ˇ@隨便啦~~~~~~~~~

所以 =口=!?

從新開始 !!!!!!!!!!!!!!!!!!!!

上一篇:♥ 哈哈哈哈 ..

咩* 2007-12-16 11:46:44

你這三八ˇˇ
好像過的很好後?
都沒有想我就是了啦ˋˊ
K你噢ˇˇ
哈哈 `
做自己最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