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6:41:20迷戀×惡魔﹋ ,,

♥ 不要難過好嗎

昨天 ‵ 我害一個人很傷心

雖然感受不到  但他心裡其實很難過吧  ‵

天呀  !!

我最不想讓他難過的 ‵

所以 很多事情 他都不知道 ‵ 我也沒有跟他說

因為  我很喜歡他  真的  ‵

雖然兩個沒有坦白說 

而且 很幾年來 我們的相處 一開始都是很不好的

一開始很陌生  帶點討厭  後來 中間  即時通吵了架

沉默了幾個月  ‵ 又聯絡 之後 一值 很好很好 比較多 

所以很多事情  他都不知道 ‵ 因為 他知道了 會跟我一起煩惱 !

他也會很受傷 !

不常翻我日記的他 ‵ 昨天 終於知道我的事情了

我跟他說  能不能 當作你沒看到日記的東西 ?

是因為 我不想讓他難過 ! 

而且 不知道的時候 我們還是很單純 很好牙!!

也許 他把我當做很自私吧 什麼事情都不讓他知道 !

不過 我只能說 不是這樣 ><

顯然 今天即時通 他對我冷淡了許多 ‵

無可奈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