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0:31:13一休

痛苦的畢旅

原本開心的畢旅成了痛苦的旅行

第一天:
在車上唱歌唱的超爽
第一站到了中正大學,裡面十分寬廣而且非常漂亮
拍了幾張照片就要再度上車了
第二站科公館
沒啥特別的,也許沒有人解說吧!
第三站關山,下雨了我沒有下車
之後只下車幫司機杯杯倒垃圾
有點掃興

第二天:
原本沒有的行程1.龍鑾潭2.墾管處
都加了進去
而原本比較好玩的行程都沒有了
有點可惜
下午我們跑去水世界玩
消磨點時間

第三天:
悲慘的一天
早上吃完早餐,就往劍湖山出發了,沒想到好好的坐在椅子上,
竟然被放在頭上的包包砸到
有夠衰,進到劍湖山,有些人跑去玩G5我也不敢玩
之後去玩了一樣有點幼稚的遊戲,天女散花
痛苦隨之發生
因為天女散花一直轉阿轉
頭有點暈,我就閉上了眼睛,之後相機也就隨著眼睛的閉上和我說886
而我竟然過了10多分鐘,應該不只10分鐘,我才發現我的相機不見了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也找不到,挖哩勒
裡面裝的可是我熬了兩年才等到的畢旅,回憶就這樣走了
再加上記憶卡可是我第一次用而已就不見了
真的好難過喔
這次的畢旅也許永遠也忘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