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1:08:24

080430 決戰嘉年華


終於到了嘉年華
一早匆忙的到學校
匆忙的吃早餐
匆忙的化妝做造型

之後就到休息室等待

二年級有40幾個模特兒
每個人的造型都很誇張
頓時覺得自己輸了
而且輸了很多

算了吧算了吧~~~~~~~~~~~~~~

之後等一年級走我們就下去預備
在後台一點也不緊張是怎樣
可能是彩排了太多次了
很多人也看習慣了吧
一點都沒緊張的feel

就上場啦

我的手根本舉不太高
整個就是被我的衣服束縛住了
好難活動阿~
但是還是走完了

完全沒什麼感覺
開心也沒有難過也沒有
興奮期待完全都沒有

我應該是沒什麼可能會得名
畢竟別人太強

隨他去吧~~~~~~~~~~~~~~~~~~~~~~~~~~


走完了回去休息室
等了一個好久
高跟鞋穿太久腳痛到一個不行
很想脫掉但是畢竟我是穿靴子
不好脫也不雅觀




最後謝幕
好開心
因為終於結束了

謝完就跟著前面順勢走下台
一堆模特兒就在台下聊聊天拍拍照
結果科主任開始罵人
說辦了20幾年的嘉年華
第一次遇到這麼亂的場面
什麼什麼的.....................



最最最最最後拍團體照
等了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久
心情很不好
站很久腳很痛又等很久

三年級先拍沒話講
因為他們造型大
但是竟然一年級是第二個拍
天那 他們造型有我們誇張嗎
有我們累 腳有我們酸嗎
我們在最後欸 快氣死了 = =



結束了 回教室卸妝卸頭髮
我的頭髮全部都是髮膠
多的嚇人 好可怕 又黏又髒
整理一下頭髮 就去給人家洗頭

沒想到...................................

遇到了一個漂亮美麗可愛動人的女孩 = =
他真的是後......
我說不出來的囉唆+自以為

我進去店裡 說我要洗頭
因為我頭上都是髮膠
所以我不好意思
先跟他說我頭上都是髮膠
他竟然很驕傲的說
用洗髮精洗一洗就掉啦
我心想我也知道阿 還用你說噢

之後他就開始洗
抓抓抓 問我會不會太大力
我說不會
但是他就越來越大力
超級無敵宇宙霹靂的大力
我的頭好痛 好像要裂開了 = =
但是又不好意思說
畢竟我說過不會太大力
還假裝一附鎮定的樣子在看雜誌 = =

去沖頭 是測沖
測沖顧名思義就是站在旁邊沖水
但是也沒必要站左邊只把左邊洗乾淨吧
右邊都還是泡沫沒沖乾淨阿

還有他該大力不大力 不該大力很大力
洗頭明明可以不需要那麼大力
他卻很大很大力
沖頭就是要把泡沫沖乾淨 頭皮洗乾淨
他卻不抓頭皮 一直洗髮尾
洗完頭還好癢 比沒洗還癢

是怎樣 這樣有比較利害嗎 = =

然後在那邊問東問西的
該問的不該問的問了一堆
還拿了DHC的目錄給我看
你娘不買DHC的東西啦!!!!!!!!!!
煩死了 跟他說不用還硬拿給我叫我看
什麼東西阿 = =

之後吹頭
他說吹直還是要綁
我說吹直
他就拿了九排梳跟離子梳
剛開始拿了九排梳開始吹
他!根!本!就!不!會!吹!!!!!!!!!!!!!!!!!!!
頭髮根本沒有咬進去梳子裡面就在那邊吹
頭髮吹出來都超毛的好不好
不拿梳子吹還比較光亮勒 王八蛋

之後問我瀏海怎麼分
我就說都在前面 他就幫我梳
他明明就把我應該在前面的瀏海梳到旁邊去了
我要把他梳回來他就說 我知道啦 我用
好像他很厲害一樣 我很想揍他 = =

吹了半天 好久
終於吹完了
我心情很低落

他好北爛!!!!!!!!!!!!!!!!!!!!!!!

我下次在也不會去那家了
我也會叫別人不要去那家了

什麼東西阿
是要氣死人是嗎?













080430
難忘的一天。





無名有陸續新增照片
歡迎觀賞 = )
http://www.wretch.cc/album/MMM801161

嘉年華台上的佈景。


我鮮豔的眼影 有史以來化的最鮮豔的一次 真漂亮 = )

= )

= )






YAYAYAYAYAYA~~~~~~~~~~~
反正就是結束了啦!
我開心啦! 少了一樣擔心的事情~
輕鬆了不少,很棒!

接下來就是校慶表演跟檢定
加油加油加油~~~~~~~~~~~~~~~~~~~

快點表演完
快點檢定完

就輕鬆了~~~~~~~~~~~~~~~~~~~~~~~~~~~~~~~~~~~~






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