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51:22

打靶啵棒 *



終於到了打靶的日子
出發林口射擊場

到了之後全部的教官都在
除了王翠萍
全部的教官都好兇
除了溫文儒雅的溫文和

在等待進射擊場的時候我好緊張
很大聲 所以耳塞準備好了 哈

還沒去之前教官說如果我們做錯什麼之類的
會被旁邊的阿兵哥會敲頭
所以我好緊張 也怕開槍 好大力好大聲


換我射擊
我在預備的時候
有一個阿兵哥問我說
你們教官平常都這麼兇噢
我說 對阿 差不多
他竟然說 天那 真誇張
我心裡在竊笑 哈

阿兵哥人根本超好的
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慢慢來 放輕鬆
然後什麼都幫我弄好了
還一直提醒我右邊一點點左邊一點點之類的

人超好!!!!!

根本不像教官說的阿
愛騙人



我打中了2發
嘿*


反正今天就是好開心好開心阿阿阿阿阿!!!!!!!!!
真順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