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7:44:14

0411 忙碌又不開心

我只能說今天很忙
也很不開心


一早去找權兒
就講了一些有的沒的
我早就有預感上課一定會罵
果然沒猜錯
念了一堆 罵了一堆

唉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北爛的人一堆 
講也講不聽我哪有辦法

我很不想當小老師 真的
把我換掉好不好

我每次都很害怕你會講一些什麼東西
又會罵我或罵全班什麼東西

印象就是很兇

有時候人很好很幽默很逗趣
但是好景不常阿
10次上課有9次都是在罵人或噹人

說印象能多好我不信









美髮課又是一陣忙碌
弄頭髮換衣服 一堆

我只能說美容科就是這麼忙碌

無時無刻都有很多事可以做
沒事做的我肯定他是廢物


然後我就越做越不愉悅
但是也沒辦法



我是妖女
要把公主吃掉




我也不想阿。








中午 又來不及吃飯
吃了幾口小晴的蛋包飯

又上去天堂準備上韻律課

考待轉我沒過
很白痴

所以就掃地




之後第2節哲哲跟我們說了一些話
唉 我只能說無奈阿






說來說去
就是不會為了誰改變
我也不想改變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