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9:46:13

04/10 大隊接力



04/10 大隊接力
我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原本一大早下雨
想說太棒了 不用跑了
而且體育課也不用打排球了

沒想到到了學校之後
天氣就變的超好的
不下雨了
到了體育課那節
天那 陽光普照欸
是怎麼一回事

之後就算了
想說再給老天一個機會
祈求祂快點下大雨
牛奶都已經跳起祈雨的舞了
沒想到!!!!!
午休的時候不僅沒下雨還出太陽
操場跑道都乾的不像話

靠 我超緊張的啦!
這沒理由不跑了阿
我超級無敵緊張的
緊張到很想大便


我們第2組跑
另外2班都幼保科
幼2智.幼2仁

開始跑 我好緊張
很怕會跌倒 會很丟臉

一開始情況就不太妙
後來跟幼保科差距越來越大
越來越覺得不用比了

之後是輸了

但是結果我們竟然是第2名欸
是秒數贏別人 大家都覺得奇怪
明明3班一起比
然後我們是最後一名
之後結果出來我們是第2名
怎麼想都覺得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金剛芭比亂講話


但是進了複賽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跟小晴都抱在一起跳了
心情超嗨的 可以再跑一次很棒
我要加油 美二仁要加油


嘿 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