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49:04︿o︿小鬼@!

王子說滴話唷~

哈哈~很開心!呼~終於辛苦完成了我們的手張EP~看到自己這幾個月來辛苦努力的累積有了成果~好有成就感~我們會有今天在台上光纖亮麗的一面,都要感謝為我們付出的人~首先要感謝的是Channe V總監Andy哥,如果不是他開節目讓我們年輕人可以完成夢想~我也不會有今天再來是v台所有工作人員,他們都默默的為我們付出,金星製作的工作人員也很感謝你們當初到台中辦試鏡會讓我有這個機會加入’’棒棒堂’’出唱片最大的工程是在唱片公司,很謝謝我們的唱片公司Capitol,他們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心血,最重要的杉哥和Terry哥.nekon哥.昶甫哥.小安哥.昭惠姊.宛蓉姊.飛飛姊.小馬哥.Fran.等等的工作人員,如果沒你們幫我們大力宣傳,壯大聲勢就沒有今天的七彩棒棒堂~還有潘蜜拉姊以及亞瑾姊.凱潔姊,因為有你們這麼龐大的力量,讓我們完成第一步夢想,在這段期間,不管是訓練舞蹈,唱歌的過程,你們都陪伴著我們,在這裡要跟你們要跟你們說’’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Thank You


接下來就是要謝謝我們Fans,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ㄉ力量

也很感動你們一路支持我們,希望這張EP能夠陪伴你們一起喜悅哀樂嚕!

其實一路這樣走來,我覺得我蠻幸運的,我從小就期望當一個藝人,如今實現了一半的願望,

我想我會很努力的再我的演藝生涯發展,不辜負許多人對我的期望,很感謝我的父母及家人都全力支持,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最後希望我們的EP 能讓全世界聽到,文字及音樂的生命似乎都比我們還長,所以我用這篇短語和

未來的你們對話!

" ’’

我愛棒棒堂
除了’’唱片公司’’感謝



Andy哥.Sam哥.Wayne哥.Jason哥.小偉哥.惠芳姐.阿毅哥.

朱朱姐.Hank哥.Jrene姐.小華姐.小峰哥.阿Mei姐.麥克哥.

晶晶姐.怡欣姐.大衛哥.阿笨哥.君憲哥.BB哥.KiKi.Viki.小豬哥.

阿明哥.建志哥.Shock.詩詩.GoGo姐.阿馨哥.寶霖哥.永忠哥.

Peter哥.君怡姐.古酷老師.勝豐老師.藍波老師.志偉老師.大均老師.

亞瑾姐.元元姐!!




上一篇:不要為男人流淚

下一篇:換換愛

2007-06-19 18:19:13

這些都是歌詞本上的對吧
你很用心唷
把她打上來

一起支持棒棒堂吧
加油唷
呵呵
頓時無言 ...........就降拉

╭=☆ 傻气 〃婷 £ 2007-05-27 11:35:32

     摁摁!
   你還真垮張~
  打那麼多
   好無言唷~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