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3:31:54┌ 丸♡ 糖 ,,

[ 看龍舟 ]


今天 ˇ

本來是 ˇ

充滿希望的心去運河 ˇ

但是 ˇ

壹去 ˇ

看到學校的人 ˇ

我問:某某某˙˙學校回去了噢 ˇ

她的回答卻是說 ˇ

回答:嗯!回去了呀 ˇ

那時候的我 ˇ

我好想大哭一場 ˇ

那種場合 ˇ

應該也不太適合吧 ˇ

算ㄖ ˇ

忍著吧 ˇ

不開心 ˇ

只好悶在心裡吧 ˇ

看呀看 ˇ

真無聊 ˇ

壹肚子都是水 ˇ

於是跟小妹 ˇ

去了流動廁所 ˇ

硍 ˇ

說到這裡我就不爽 ˇ

因為 ˇ

我再上廁所時候 ˇ

有個媽媽 ˇ

帶著女兒去廁所 ˇ

我剛好在穿褲子了 ˇ

結果 ˇ

我剛好上的是第一間 ˇ

剩下的廁所都沒有人上 ˇ

那個女人 ˇ

偏偏就是一直要開第一間的門 ˇ

淦 ˇ

她還把我的門開啟來ㄌ ˇ

我一直拉回來一直拉 ˇ

她還不知道 ˇ

等到我很用力一拉 ˇ

她才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ˇ

淦 ˇ

如果你被看光了 ˇ

一聲對不起 ˇ

有用嗎 ˇ

真是靠唄的要死 ˇ

接下來 ˇ

我不爽去了 ˇ

淦 ˇ

你自己去辣 ˇ

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ˇ

你在哪裡 ˇ

那時候 ˇ

有人開我的門 ˇ

我好需要你 ˇ

你說一聲 ˇ

那一間有人 ˇ

但是 ˇ

我那時候 ˇ

差點也就哭了 ˇ

沒有你的陪伴 ˇ

我˙˙總是過的不安穩 ˇ

[ 07 06 17 ]

上一篇:[ 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