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48:30┌ 丸♡ 糖 ,,

* 唱勾 ˇ




今 天 ˇ



姑 婆 ˇ



突 然 ˇ



來 我 家 ˇ



看 她 的 心 情 ˇ




很 像 ˇ



很 不 好 似 的 ˇ



不 知 到 怎 麼 嚕 ˇ




呵 呵 ˇ



於 是 ˇ




爸 爸 就 說 要 去 唱 歌 ˇ



呵 呵 ˇ




我 比 較 晚 去 ˇ




於 是 去 了 ˇ




在 找 歌 ˇ




找 到 壹 首 候 ˇ




爸 就 說 要 回 家 了 ˇ




那 首 歌 叫 做 ( 分手快樂 ) ˇ




無 言 吧 ˇ



我 再 唱 十 ˇ




不 想 太 會 唱 ˇ




因 為 我 分 手 後 ˇ




壹 點 也 不 快 樂 呀 ˇ




笨 蕩 ˇ





唱 了 幾 首 歌 ˇ





我 也 不 開 心 ˇ





07 05 07 ˇ

上一篇:* 樓下 ˇ

下一篇:[ 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