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1:44:33┌ 丸♡ 糖 ,,

☺ 睡覺 〃

哇~

睡覺 ˙˙ 睡到一半 ˙˙ 突然 ˙˙

聽到 ˙˙ 手機鈴聲響起 ˙˙

壹看 ˙˙ 是嫂子打的 ˙˙

我接 ( 唯 ) ˙˙

嫂子說 ( 妹呀 ~ 你哥哥快瘋了˙˙她在公園˙˙) 等等 ˙˙

我說 ( 噢 ~ 好 )

於是 ˙˙ 我就 ˙˙ 跑去了 ˙˙

結果 ˙˙ 顧呀顧 ˙˙ 哥哥 ˙˙

突然說了 ˙˙ 等等要去我家 ˙˙

我說 ( 恩 ) ˙˙

去到我家後 ˙˙ 哥哥既然說 ˙˙

( 晚一點叫你朋友來我家座座 )

呵呵 ~ 好顯我汀的董 ˙˙

接下來 [ 待續 ] ˙˙˙

070407 ˇ

我不開心 ˙˙ 被炒起來 ˙˙ 高興 ˙˙ 哥哥 ˙˙ 來我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