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2:56:19小黃 > <

這個星期

這個星期阿   我們幾個突然想要幫老師們換綽號

 

 

像小魯.......我們就改叫她的本名"學蓮"烏........真不習慣     我們上課的時候就一直叫"學蓮   那個..........."  "ㄟ學蓮........." 她聽到的時候  整個就是超無奈的   下課的時候   去找恩宇時   剛好學蓮回到辦公室   還請我們吃巧克力呢??

學蓮= - =  你人真好 

 

 

依萍......馬   其實想不太出來ㄟㄟ 所以我們有時候會叫那種超俗的....阿萍(台)

 

 

歷史老師阿......就叫她阿怡     哈哈  因為她叫王怡文    我們還為了跟她講這件事 跑到4樓辦公室去找她壘    她說:恩恩  這個我還能接受     [真是無聊的學生]

 

 

齁齁   重點來了....我們的恩宇   要改綽號   當然不能少了她阿

再我們一番討論之下   我們讓恩宇走復古風    叫她的原名"珊珊"

 

 

哈哈   幫老師們取小名還真好玩    

 

 

 

說到我星期三的時候阿    下午取找阿亮老師學台語     吼.............真的很難ㄟ

 

有8個音調.......難死了喇    其實阿   老師拿給我的書我都沒看    我只有天早上

在校車上看了一篇      哈哈  結果  老師就叫我唸那一篇   真是幸 運 = ˇ=

 

 

 

阿我在這個週末   再無意間轉到卡通台  它正在預告晚上要演哈利波特1   突然我就有種想看的衝動.............ˇ等等ˇ等  ...........

終於到了9:00了   呼呼呼  看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看完了

 

還是覺得  J.K羅琳 好利害歐   人的腦袋怎麼可以想像出這麼多的東西阿???

還有那幾童星   從小演戲演到大    應該賺了不少錢吧???    真是的  怎們都沒]

那種命 阿   
   =

R 2008-12-20 18:35:34

哈哈哈
自己當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