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3:31:41小黃 > <

快﹗救救小黃+小黑缸

我遇上了寫作文上的大麻煩了     那就是...............錯別字   喇

完了完了 ..........我一定要想辦法補救  那天老師跟我說     你的作文錯字太多了

以後去大考  閱卷老師  一看到錯字連篇    印象分數就先扣分了   這樣是不會有高分的機會的

快快快....誰來救我...........................................................................................................................

  

   我今天早上阿    做完一些家事後    經過魚缸旁邊    發現....那個剛大約三世紀沒洗了吧?????????

     真是髒到嚇死我了*-*    嘿嘿  還好我家養的是"鬥魚"   所以牠不需要打氧氣也能活喇

      之前因為客廳的插頭太少   所以我哥哥就把牠的那個打氧氣的(有人知道那個的正確唸法嗎?)給拔掉     過沒幾天.....

      那個小藍缸很快的救變成了小灰缸    之前又因為我在準備段考    也都沒時間洗

      所以..................它就變成了小"黑"缸了喇         我覺得........住再裡面的鬥魚應該很生氣吧?

      如果牠會說話   牠應該會狂"幹ㄍ一 ㄠˇ"我們兄弟倆吧*-*都不幫牠洗房子  還把打氧氣的拔掉   害牠游一游說不定還會撞到牆壁(因為太髒了  都看不道路了)

 

             哈哈哈哈哈.........那我在這裡根小鬥魚道歉     下次我"應該:會記得幫你洗房子的

r 2008-12-07 02:01:57

哈哈我還在想什麼是小黑缸呢
太誇張了!!!!!

關於你的錯別字=ˇ=
我想可能的話
研究一下同義字.同音字
當然啦~(那個叫什麼阿~)
長得很像的也是要都很清楚啦
你不是有看到喜歡的書嗎?
(就是跟字音字形有關的)
可以去圖書館找找看有沒有呀~

加油啦小黃.你可以的.
(別忘記洗一下小鬥魚的”黑”缸)

版主回應
恩恩 去圖書館找找看 下次去逛書店時也注意一下好了

好喇 我會洗的喇
2008-12-07 21: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