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1:42:42兔仔子

佐X鳴-好想對你說...(02)

從那一天,我就好想跟你說...

---------------------------------------------------------------------------------------------------------
鳴人:”到底還有多遠啊?”

佐助:”你這傢伙未滿太沒耐力,才走幾里路...”

鳴人打斷佐助的話:”誰說我沒耐力的!我還可以走!”

接著兩個人繼續走....

這兩人正要任務的目的去,但過了3天還是沒走到....(你是要給他們走多久阿?)

鳴人:”我從以前就有疑問了...”

佐助冷靜的說:”說吧...”

鳴人:”我們任務是什麼阿..?

佐助:”你在接任務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在聽阿?”

鳴人:”不說就不說,你幹那嚜兇阿?小櫻都沒有那麼兇了!(是嗎?)”

佐助臉色暗淡下來:”很抱歉...我不是小櫻...”

鳴人:”...”
接著一切都靜音......

這兩人就繼續走了....

佐助突然說:”這次到X之國,拿某種東西....”

鳴人:”......”

(佐助.....)

接著這兩人就X之國,天空一片灰濛濛的....似乎有不祥的預感.....

在鳴人還來不及感受這股不祥的預感時,這兩人已經到達X之國了.....

未來一切都是未知數......

(待續)

-----------------------------------------------------------------------------------------------

後續:

總算打完了...

不過這次有點少了...

下次再打多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