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49:14

員林

哈哈
同學會去員林
我最後一個到喇
哈哈
可是我沒遲到ㄚ
XD
到那邊~去逛書店XDDD
到處晃~
去買了
梳子 鏡子 和貼拍貼的簿子XD
晃到十二點多
而且ㄚ
在書店要找凱子超容易= =
它好吵噢))指
我還遠遠就聽到他指著一本書說
這本超色的= =
且寶貝看到BL文也很想買的樣子
家萱超直接
買了一本
要借我看噢))伸手
中午
肚子餓~~
不小的他們訂幾點
先跑去買飲料 木瓜牛奶
好喝好喝
要去買錢包的時候
看到那一群
一群怪人坐再那= =
那就先去問他們訂幾點好惹
訂一點!?
死人喇))翻桌
訂一點要餓死我ㄚ
後來我們也加入怪人行列
再那邊聊
凱子超白癡
林劭澤買了一個整人玩具
就是放電巧克力
妳伸手去拿會被電到
結果
凱子要把它的包裝拆掉
就要把他拉出來
結果...
凱子:阿阿阿阿 電到喇))邊跳
笑死人喏XD
再那邊一直跳
XDD
笨蛋))指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輕井澤喏
到那邊才十二點半))淚
在外面跟寶貝芸和家萱聊天
然後就開始聊起惹鬼故事
恐怖阿))淚奔
雖然大部分都是本人講的= =
顏帥就一直拍~
我有跟顏帥拍噢))羞
好帥ㄚXD
還有拍團體
顏帥還把大家的手機放在一起拍= =
謀聊))指
講鬼故事講到家萱和芸都說吃不下惹= =
我功力好ㄚ))得意
雖然講的自己也不太舒服= =
進去~
大家再那邊"噓"= =
上去還不是照吵))指
爬了三樓))累
上去我點了豬肉鍋
因為寶貝不吃牛肉- -
跟寶貝一起吃
顏老頭那笨蛋
一直被我ㄉㄧㄤ))樂
邊吃邊戶ㄉㄧㄤ
根本吃不夠))怒
本人是大胃王
才那一點點!!
後來又加點了三盤肉大家一起吃= =
顏老頭跟我搶喇))怒
似乎只有我跟寶貝吃的最乾淨
連湯都沒有惹= =
大家都還有剩
連顏老頭都還有!?
不錯吃喇))點頭
林劭澤還在做幸運袋
裡面放摳摳
成本就是筷子外面的袋子= =
根本沒成本ㄚ
一人收拾圓自己抽
裡面的摳摳不依樣
靠運氣喇
我沒抽~人家是乖寶寶
不賭XD
寶貝好像多賺幾元八
阿災
寶貝還要給我親ㄝ))羞XD
哈哈XDD
吃完後
就跑去大大
我買了密技))噓 不能講噢
跟寶貝在下面等到快變阿飄~~
好想買焚月和紳士同盟噢))淚
可是買回去我會死相難看= =
算惹!))淚
跑去夾娃娃
好無聊噢
寶貝一直說要回去
且翼的電話打不通))怒!!!!
不要因為我要跟你污錢錢就這樣咩ˋˊ!
本來想找你一起拍拍貼ㄝˋˊ!
往回望))看
大家都走火入魔喏
林劭澤夾娃娃夾惹三百多))驚
大家都狂夾
可怕阿))汗
我跟寶貝無聊死喏
凱子竟然夾到一之大娃娃!!
好可愛噢
真是好運 = =
黃子耀超丟臉
跑去完小學的底迪在玩的東西!?
一群人:不認識他~不認識他))溜
就要去拍拍貼喇
途中遇到家閔哥哥他們
驚!!
聊一下
衝去找那群
死沒良心
沒人等我))淚
到那邊
完全不會搞拍貼
= =
要投五十的都投十塊= =
難怪不能拍= =
笨盪一群
黃子耀再外面應該等我們等到快瘋掉八
搞好久拍好惹
結果畫畫
大家都不會 = =
努力摸索
= =
後來亂搞一通XD
要印出來也印好幾噢
出來的時候黃子耀不見了 = =
瞄時間
XX!四點喇~~!!!
趕公車~衝阿
途中遇到黃子耀
又一起走喇
但是!
根本沒人知道公車站在哪阿))暈
本來要打電話問翼
打不通!!))怒
金打打了N通都打不通
後來看到文興的學姊
就問喇
雖然不認識
好不容易
一群路癡終於到惹))感動
黃子耀說他玩遊戲玩到手受傷
笨蛋))指
上公車~
沒位置喏
又要站
累ㄚ))暈
在公車站
認識了兩位姊姊
正噢- -
開始聊
公車開開開~~
突然跳起來))跳?
黃子耀被掃把打到
哈哈
笑死XD
郁婷說 黃子耀女人緣很好
我說:因為他根本就是一個女的!?))毒
黃子耀你沒受傷八= ="
那是反射動作
哈哈XD
抱歉抱歉
==========================================
總之真好玩ㄚ
月考後再去玩~~~~!!!!!!!!!!!
大家~~~~GO
嘻嘻

上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