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0:00:22

那一條

昨天中午
叫拉拉(佩真)
幫我們幾個佔位置~
他竟然沒幫心渝佔
害心渝蹲著吃= =
吃吃吃吃吃
只剩我.品瑄.心渝時
外國老師Paul(應該是醬子拼)
就問我們說
午餐有一條不知名食物~的中文是啥
我們~這群只知道吃的= =
不知道= =
ㄟ害= =”
後來討論了很久才討論出
那是蔬菜捲= =
後來
美祺.宜臻
跑來問我說
我剛剛是不是跟外國老師說話
我說是ㄚ
他說講蝦毀?
我就說
那個外國老師問”那ㄧ條”的中文是啥?
他們兩個突然笑了出來= =
ㄟ害
色胚
污染我(迷:你自己是最早笑的)
(我:閃邊!)
結果就3個瘋子 = =
在那邊笑到肚子痛= =

上一篇:詩人?溼人?

下一篇:呵呵..無言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