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36:18

補英文~!

話說阿~~
補習時~~罵XXX的話多到可以出一本書喇~~~哈哈~
尤其是美眉罵的更是經典中的經典的經典壓~

(一)
那天~~謝XX的頭髮翹翹的
老師:你睡覺壓到吼~~
我:是被雷電到
眉:不對!!是因為他脂肪太多~所以他的頭髮翹起來是為了蒸發~

(二)
謝XX很喜歡把背往後靠
老師說要把我們家嘉嘉放到他後面~
必要時把他巴下去
可是我們家溫柔可愛美麗大方又超和氣的嘉嘉怎麼會這麼做咧?
我:老師~我可以坐到他後面~~我會拿美工刀戳下去~~嘿嘿~
(看他多有能耐)

(三)寒流來~謝XX還喊熱!?
忘了是誰
XX:你脂肪太厚唷?
後面斗:要去抽脂喇~
我:我可以幫你把不必要的脂肪拿美工刀刮一刮喔(嘿嘿嘿)
老師:那群女生說話好毒~
過了一下謝XX不曉的又講了啥咪話
老師:那群女生那嚜毒不是沒原因的 是因為你嘴賤(原來老師也是會罵髒話斗)

(四)不知道位啥~~上課上到阿魯巴!?
老師:有四個學生因為阿魯巴同學被告XXXXXX(忘了)
謝XX:那有沒有女生被阿魯巴?
老師:你敢這麼做的話你應該會直接被”剁”掉八
眉:況且你想想看!一隻豬抬著一個女生去阿魯巴能看嗎?
我:<------呈現笑倒狀況

(五)跟 二 一樣
謝XX很喜歡把背往後靠
他後面的人就會拿筆戳他
第一次的時候
謝XX(上課到一半):喔~~(慘叫)
全班 嚇!!
老師:讚!幹的好~你要幫助他幫他改掉這個壞習慣(還以為老師要罵人咧)
過了幾星期八(忘了)
又談到這個問題~
我:老師~你可以給後面的人針包~他又往後靠就給他...嘿嘿嘿嘿嘿
謝XX:好狠..

(六)
謝XX不知道椅子怎坐 竟然翻了= =”
他索幸坐在地上
老師突然開始:5 4 3
謝XX努力爬起來卻.....(掙扎中)
右邊斗:老師你要體諒他的身材
眉:黑阿~老師~你要一隻豬那嚜快爬起來不是那嚜容易的~~

還有一托拉庫~~
不過為了不要讓他刺激過大~
我就很好心的不寫喇~~(好心八~~點頭)
有些對話我忘了就自己改了一點喇~
不過大致上差不多~
至於未啥謝XX會被我們這幾位女生公幹成這樣咧?
這就要講到很久很久以前(是有多久阿?)
我跟幾個女生在老師的櫃子找書看~(粉多ㄝ)
看看看~~認真認真~~好看好看
啪嚓
燈全關掉喏(因為是晚上所以根本伸手不見五指)
一群人怒!!~
很好!開燈了~
沒多久~啪嚓
又關了!?
不要命了?
眉關西!~
我和眉可以成全唷~(仁慈吼)
就這樣亂了我們好幾天(呈現快受不暸狀態)
下課喇~~下樓梯~
啪嚓~當然又是那個XXX
沒想過這樣我們可能會跌倒嗎?
怒~~
我:@!~*-&^%$%#$#
(我不小心罵了”點”髒話)
(很好~讓我破戒的後果是啥~你試試看八)
就這樣非常白X的過了N天~
受不暸了~~~
我or眉or意涵和後面的幾個女生
就很”不小心”的在上課時跟他唱反調+”發洩”一下情緒
他說他是受虐兒!?
老師說~那你有沒有發現班上的其他同學才是受虐兒?
真是說的太太太太太讚了~
學到了沒~?
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要惹到我or眉~ㄎㄎ
話說~我家美眉罵人是很有趣的事情喔~
只不過不常見~~ㄎ
恭喜你阿~~
頭一遭看到美眉~~這麼...ㄎㄎ~



下一篇:麵包著火了

翔翔 2008-03-11 21:58:17

魚魚ˇ上課都沒在專心上吼
跟翔翔一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