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0:45:50遠遠遠遠遠遠遠

手機泥去哪兒惹啦ˊˋ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
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唷吼唷吼唷
ˊˋ


第一百篇文章是悲慘的文章

而且標題還是火星文 偶怎麼惹挖~*

偶真的撲茲倒整咪毀發生這咕樣姿斗素情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媽呀..





快點有好心人能打電話到我家

還好我有在放電池那邊留我家電話

怎麼辦阿你 遠遠 = =






俐伶 幫我找找看 拜託拜託ˊˋ
麻煩您了 ˊ3ˋ



今天排戲一直沒有到情緒
救命阿





我心理的模擬


欸 媽咪 我收機不見了
阿不是才剛買
^$#^#$^#$$@#



媽咪 有人打電話給家裡說手機的事情嗎
什麼 你手機不見了唷
#$^$#@&#%$
然後我在擺爛搞不就好了



早知道上次撿到那500元就給警察局了





那位失主一定一直很煩惱
ˊˋ



現在問題是要怎麼和我媽咪開口
還有是我要怎麼面對



我要親政

律米(因為喜歡吃玉米) 2008-06-24 13:36:24

好可憐喔

版主回應
是阿 結果我還是開口了 耶耶 2008-06-25 15:45:27
£外星人¥ 2008-06-15 00:41:49

我現在才看到12點40了~
我友邦你打電話ㄟ~~
可是是語音信箱~~
功喜功喜功喜妳啊~!@@
你現在只能求爺爺拜菩薩了
希望有好心人能撿到還你啊~
現在好心人不多了啊!

版主回應
好心人明明就是超多~
現在就有一個阿

哈哈哈哈哈
哈..唉ˊˋ
2008-06-15 11:17:46
資深美少女 2008-06-14 22:14:49

唉唷~
看不出來你還會弄那ㄎ蘋果
真厲害
你不知道我是誰喔?

版主回應
對阿 我不知道
只是PC不能用秘密 哈哈哈ˊ.ˋ
2008-06-15 11: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