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05:58:05阿孝

回憶

5年前的2/19....

還記得你對我說的一句話嗎?

「忠狗~!我們要一起考上桃高...沒考到的阿魯巴一百下XD」

「來啊!! 怕你啊XD」

但那天晚上 明明就不會喝酒的你為什麼還要拼命灌= =?

從你去世到今天我一直很想知道當時為什麼要一直喝?

我不懂? 你就這樣去世了 那說好的約定呢? 

每年去掃你的墓...總是很想唸你一下!!

唸你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傻? 我最要好的朋友啊...

這幾年少了你的陪伴...總是少了一些歡笑

你是我最要好也是最了解我的一個朋友

從來沒有人這麼了解我...就只有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也對啦...從5.6歲開始我們就玩在一起了

很難不了解對方吧...

老朋友...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 也好孤單

要是妳還在世的話搞不好會K我 還說我很惡心...

對了...兄弟!!

今天去掃你的墓...在你的墓前坐了3個小時

我也有看到妳爸媽喔!妳爸媽變老了呢...

5年了~

頭髮白了不少......

跟著你爸媽在你的墓前坐著聊天

聊你生前都幹了些什麼好笑的事 還有小時候我跟妳一起做的壞事

原來妳爸媽早就知道了XD 聊著聊著 你媽媽流眼淚了

我不知道是淚水還是雨水?但是我知道你媽媽真的很愛你喔

妳爸也是 只是你爸在硬撐 死都不說他在哭 明明就哭得比我還慘XD

每年的今天 我都會遇到妳爸媽...好像是說好了一樣XD

妳爸媽還問我要不要當他的兒子呢...所以我要叫你乾哥囉XD

對了...你媽他們生了一個男生喔 叫「夏祐明」

跟你的名字一樣...長得跟你好像呢!!

兄弟...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