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03:44:38阿孝

給我最重要&感謝的人

sorry~~ 真的非常抱歉啦

這句話要跟所有約我出去玩的兄弟說啦~~~XD

因本人我暑假非常忙...

忙到我都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在放暑假了= =

別人畢業都是痛痛快快的瘋暑假

而我怎麼是痛痛快快的累死自己...

真的是差好多...

其實我也想好好的出去玩啊...

只是一放假就只想再家好好休息補眠

並不是我不想出去陪你們瘋好嗎??

剛剛收到一封簡訊 是羊毛大哥傳來的

內容就不好公佈啦XD 

收到這封簡訊其實有一半是很開心的^^

代表...就算畢業了  你還是會想到我啦XDD




對了...還有一個我也很感謝的人

她在我畢業前有傳一封簡訊給我

她說有我真的很幸福

很謝謝我的照顧和疼愛

其實我也很謝謝妳呢

雖然你沒有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但是我知道你要上班 這也是沒辦法的

你要升三年級了...

接下來就換你要加油了!!

千萬不要放棄喔~~

不然老哥我會生氣的




對了對了

在畢業典禮當天...

我收到一束花

我知道那並不代表什麼

但我心裡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

對我來說 這束花很重要

要問原因的話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可能因為是妳送的,所以我覺得很重要

那束向日葵,現在還是很有朝氣的

每當回到家,看到那束花彷彿身體的疲勞的消失了(有點誇張啦~~)

而那封小卡片...我比較在意的是

不需要對我這麼的客氣啦

叫我名字就好但後面不要加個學長啦~~

我會很傷心的....





這個暑假都好想念你們

我的兄弟們  子萱妹妹  還有妳

你們過的好嗎?

其實心裡很怕在也見不到你們了= =

因為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