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21:12:06未命名










真他媽的討厭軟弱。




不知道自己是用什麼心態回復
我說謊
我說沒和任何人說過的話 
我說一堆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再說什麼的話
我說我說我說我說

我最想說他媽的你這混帳給我滾


隨你便隨便你
到此為止



將近兩年沒說話為什麼要跑回來
搞得之前聲嘶力竭挽回的我
像 個 白 癡


朋友叫我不要回
朋友說我太執著
好奇心把我搞得忐忑不安


你什麼都不知道狠狠踩過那道疤
你覺得像老朋友問候對我來說根本是折磨
好不容易停止和過去拉扯



我方停止回復
你肯罷休了吧
不想在和你有任何的交集
不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我很不好
你也沒辦法幫任何的忙


交換條件
對等交換
沒必要交換也沒必要知道
只怪好奇心太強亂打發送出去

是真的也是假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