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19:38:07未命名

祝福










談戀愛會讓一個人變超級開放der
我 嚇到 
omg
感覺認識七年多是假的耶耶耶耶

當然也很祝福妳們
不過把群聊用的閃亮亮的好不習慣
平常嘴砲的我只剩下已讀
可 怕 天殺的

今年才剛開始就接收極多爆炸性的
消息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舒緩資訊,也不知道該找誰talk talk
最後回到這裡

不要讓我覺得越來越寂寞拉
以前總覺得沒關係還有誰誰誰也一樣
當說出來的名字逐漸變少時才發覺自己也太慘
雖然目前真的不太需要

-

另一個好消息是
把話講 開 
結束四個月的糾結


我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
當受害者那方是不是都會像我一樣
拼命訴苦討拍拍把話說的很滿
拼命扭曲自己悲觀抱怨全世界

我認同她們(所以才選擇在一組麻)
肯用心往上爬也許會比我好很多很多
這陣子下來深深的感受到
如果一個人甘心停在同個地方,強迫她前進
是不是很雞婆

用不用心花多少時間去做一件事
其實是看得出來的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下次我不會意氣用是
雙方都有錯這不是大家想要的
沒有盡力畫下好的句點
沒有管理好失控的情緒

還好,還好我想開
還好有即時說出來
還好沒有釀成遺憾

幸好沒有遺憾

這才是對彼此最大的安慰
好說歹說也是上大學第一個知心朋友
才不要最後回憶起來都是不諒解


-


Hmm 和老師的尷尬還沒解決阿
我真不是個好的領導者(X)
我是猜他根本不在意誰是組長
組會被簽下,八九不離十是因為他吧

怎麼辦?
還有一年半

已經調適好心情一切按部就班
可是阿可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