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11:16:46未命名

過渡期







用一首歌的時間(帶我走)把07年到不久前的文章全刪
我很喜歡寫也很喜歡打,跟隨文字成長
這裡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但找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知道是否有認識的人曾經到來過,不過也不想道就是(題外話)

12年真的很糟糕延續到13年
那陣子我常說的大概是:為什麼
那陣子很不順遂那陣子不太記得那陣子
跟自己過不去,只跟自己過不去,只跟

回憶不需要文字相片,來證明它的存在
現在的我是這麼認為
不管好的壞的,記不住的就讓它流逝,記住就收藏在心底
心底就好,不用刻意掛念在心上,那些並不會再回來過
到底花多少力氣去讓自己接受,到底

後悔真的很後悔
過度的不成熟,被寵壞的玩具
我想大概是這樣吧,任人擺布一點都沒有不開心
當玩具有自己思緒時,就會被丟掉,就該

這裡可能再發文的機率有些低
想起
還來不及備份無名它就消失
習慣在台論打心情時就消失

不希望當我難過想打長篇大論時這裡也消失
自私的不希望這裡成為時代的砲灰
這裡是最後吶

不小心說太多。


凌晨
打開橘書花快兩小時沉浸在故事裡,闔上,回憶湧上
這次沒有不適沒有噁心感沒有想回去
只想大哭一場
每每看完都很想大哭一場
可能寂寞的人真得嗅得出寂寞

現在不算快樂但也沒那時來的故作堅強
強顏歡笑是人類的拿手絕活吶

過渡期
你一直沒有離開吶,我親愛的朋友
偶爾打擾也不錯,甚至喜歡那樣的偶爾
太心急,想把未來那個它完美的呈現出來
刻意,努力想擠出點什麼,不像擠牙膏那般容易
真的很沮喪,對於靈感我很少這樣,很少
有時候睡一覺夢裡會給我答案
有時候就這樣產生
算了。











下一篇: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