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20:37小鄒

拜託 OK得辣

今天





提早去了教堂




沒有人比我早到這 .神聖 . 自在 .舒服



卻有點冷清ㄉ地方........





冷清ㄉ教室還真ㄉ會冷..........





直到快七點 陸陸續續其他同學也都到ㄌ






馬太福音第26章





牧師是這樣的喜歡說經傳教



我是這樣喜歡聽人說教



不要罵我智障








持續到結束也9點多了







回家時經過地下道






好嘹喨的歌聲




走過去才發現那ㄍ人手拿吉他




自彈自唱一首我從沒聽過ㄉ歌曲







雖不是非常好聽 但聽ㄉ出來是用心在唱



重點是很帥-------我ㄉ菜-.-




我才把身上唯一ㄉ10元投出來 ***************哈




他跟我說謝謝 我才知道原來10元可以買到謝謝----------開玩笑ㄉ





站那看ㄌㄧ會兒----------------才走





拜託 OK得辣




上一篇:負債日

下一篇:荒廢報台之貓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