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0:01:15簛泀

東京甩尾真的很正 !!!

 



 威威威ˋ
 雖然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是很爽枚錯
 可是我還想再放辣(踢)

 一個禮拜的時間都在台北玩
 真的是土爆子逛台北 哈哈哈
 怎麼玩都玩不完
 就像小螞蟻遇見北極熊 (!!)

 星期12
 他悶都枚放假
 跟四姨去銀行領錢
 怪保全走到我旁邊問了一堆怪問題 
 (今天怎麼枚上學阿?) (因為學校放假阿!)
 (學校怎麼會放假?!) 枚裡他假裝不知道
 (妳讀高職嗎?) (不是)
 (阿擠年級阿?) (二年級)
 (讀私立的嗎?不然怎麼可以放假?) (我悶學校放假我上來玩的)
 (妳讀哪?) (XX技術學院)
 (枚聽過) (白痴) 快速逃跑

 跳上公車後就去地下接逛
 玩2次夾娃娃
 結果都被吃錢ˋ ˊ

 星期三
 跟四姨去剪頭髮
 本來要剪的
 人很多
 拿依本雜誌翻
 翻到一個還滿尬以的髮型
 可是他說我的頭髮不夠長 ..........

 星期四
 中午和很囉唆的婦女悶去吃陶一軒
 他悶說很好吃
 我只覺得鯛魚片好吃而已= =
 下午跟咩尼姐去逛西門町
 恩.....人很多
 走的腳很酸

 星期五
 待在家裡看了好多影片
 夕陽天使很好看
 趙薇好帥好正真的有夠愛她!!~
 莫文蔚和舒淇也很帥很SEXY~!!
 可是還是比較愛薇薇
 我的失億女友
 這比較感人~
 還有很多很好看
 只是你也知道嘛 老了記憶力有點不太好 哈

 星期六
 坐凌晨一點的車子回來
 早上八點半又跑出去玩
 玩的很開心
 因為看了東京甩尾
 超刺激的看了兩遍
 娜塔莉凱莉真的很帥
 聽說她才剛拿到駕照然後甩尾才練一個小時就學會了 (崇拜)
 
 恩 一星期就大概是降子
 很晚了 來去睡搞搞囉~~~
綠色那台是黑人開的
好像是韓哥的
左邊是男主角西恩
右邊是女主角娜拉
賽車女郎和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