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0:20:11簛泀

破費的很開心 (!?) ⊙w⊙


 嘿嘿
 挖哈哈
 很開心的今天雖然一直破費ˊ ˋ

 早上2節是村仔的課
 上到第2節不爽聽他唸了
 跟阿桑 小不點 CO去隔壁夾娃娃
 我要夾一直很可愛的猴子
 他的身體已經一半在外面了
 要夾的時候心想 有機會有機會~!!
 又失敗了他又掉回去他原來的地方......

 下午的會計很快就可以閃了
 CO很笨他又補考 (這白痴)
 等他補考的這段時間
 他叫我去幫他買安全帽
 買回來在等他出來等了快20分鐘ˋ ˊ
 這白痴我都教他寫了他補考還不會
 我的教學品質有這麼差嗎 (?)

 樂好奇怪噢
 出來的時候走好快不知道在趕什麼
 來接他的是1個讓我覺得是他朋友的人
 可是我猜那應該是他(公)吧 
 這個女生從我停車下來就一直看我不知道在看什麼=ˇ=

 CO在光南買了一本漫畫
 不知道是不是A的 (色)
 走到二樓我看到小艾的在預購
 所以就順便拉~~
 花哈哈

 回家的時候又(剛好)經過時時樂
 哈哈
 當然要給他露兩手的拉~!!
 不出我所料
 這次是1個大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