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9:33:00簛泀

救命阿 笑到肚皮翻了 XD


 早上沒去早餐店寫社論 ...
 跟阿姨說一聲就把他的報紙ㄎ一ㄤ走了 ...
 拿到學校要抄的時候 ...
 才發現我拿到聯合報 ˊ ˋ
 想說應該枚差吧 ...
 才抄完第一段受不了誘惑 ...
 跑去跟鳥人說要參一咖 ...
 呵呵 ...
 戰績跟昨天依樣還沒書過 >v<
 
 林韋仁這個騙子 ...
 還跟我說早上要早一點來 ...
 說的那麼好聽 ...
 還說要跟我借筆記抄勒 ...
 結果他一來就說 走 系辦 !! ...
 傻眼= =
 原來他要玩跑跑 @@”
  
 哈 歷史課搞屁阿 ...
 笑翻了我 ...
 一群白痴智障 ...
 只有你悶這一群智缺害我笑了快十分鐘胃都抽筋了 ...
 嗡生這個白痴 ...
 笑到表情扭曲還以為他肚子痛便秘 ...
 林韋仁說給他吃 (血艾通) ...
 哈哈哈哈 ...
 人家那是吃血管堵住的你大便塞住吃那幹麻阿 XD
 難怪叫塞狼 !! ...
 因為他血管裡流的都是大便 (噁) ...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