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9:49:50簛泀

槓 家爆辣 !!!


 昨天是怎樣辣 ...
 爆台當機ㄏ一ㄡˇ ...
 會員一直登不進去 ...
 不然就找不到伺服器ˋ ˊ
 加上心情不是很好 (氣)

 還有阿 ...
 為什麼我要叫嗶力姐?? ...
 你幹麻不叫嗶力哥阿!? ...
 哈 ”怪胎3人組” ...
 哪有人聊及時一直逼來逼去的 ...
 笑死我了XD
 嗶妹完全在狀況外 哈哈 ...
 只要他聽不懂的話都叫外星人 ...

 最進晚上都一直睡不著 ...
 不知道為什麼 ...
 想東想西的 翻來翻去 ...
 害我被罵= =
 
 說到被罵真的很不服氣欸!! ...
 她自己沒有房間嗎?? ...
 幹麻來跟我擠阿!? ...
 晚上有時候很冷我蓋我的被子干她屁事阿!!! ...
 自己會冷就不會去拿被子嗎??! ...
 家裡又不是只有我那一件!! ...
 跟我搶被子搶不贏就打我!!! ...
 幹 你又不是我媽 打沙小阿!! ...
 要不是我知道你是我長輩我早就打回去了辣!! ...
 如果晚上有人一直摸你 ...
 你會睡的著嗎?? ...
 我不給她摸就會罵我資百瑪 ...
 他媽的 我做錯什麼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