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15:13☆ˇ花*小楓ˇ★

被點名*

幸 福 問 卷 ... ♡

* 遊 戲 規 則 : 回 答 下 列 問 題 , 並 po 到 自 己 網 誌 上

* 寫 完 後 ,, 自 己 要 多 加 一 個 問 題 , 然 後 傳 給 十 個 人(不可以往回點喔!)

* 要 去 告 訴 被 你 點 到 的 人 說 :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 寫 完 後 記 得 告 訴 傳 給 你 的 人 說 : 寫 完 了

1. 你 的 大 名 :

  ♥  花小楓

2. 你 的 生 日 :

  ♡ 79/10/11

3. 誰 傳 給 你 的 : 

  ♥ 花小妹

4. 說 出 五 個 好 朋 友 :

  ♡ 花家族~

5. 有 沒 有 男 / 女 朋 友 :

  ♥ 沒有

6. 生 日 想 收 到 什 麼 禮 物 :

  ♡ 心意最重要

7. 近 期 最 開 心 的 事 :

  ♥ 和朋友們在一起

8. 近 期 壓 力 大 的 事 :

  ♡ 考試 課業

9. 未 來 想 從 事 什 麼 :

  ♥ 興趣就好

10.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

  ♡ 沒

11. 同 學 會 要 找 之 前 的 老 師 嗎 :

  ♥ 當然要囉!

12. 跟 誰 出 去 最 幸 福 :

  ♡ 朋友們

13. 你 的 兩 個 好 朋 友 吵 架 了 , 你 怎 麼 辦 :

  ♥ 幫他們合好

14. 跟 情 人 出 去 會 去 哪 :

  ♡ 海邊

15. 聖 誕 節 要 幹 嘛 :

  ♥ 花錢買卡片= =

16. 最 想 跟 誰 過 聖 誕 節 :

  ♡ 家人或朋友

17. 有 沒 有 起 床 氣 :

  ♥  沒有

18. 有 幾 個 兄 弟 姐 妹 :

  ♡  哥哥和弟弟各一個

19.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女 生 唱 的 ] :

  ♥ Complicated(忘了怎麼拼)

20.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男 生 唱 的 ] :

  ♡ Anyone of us

21. 喜 歡 什 麼 顏 色 :

  ♥ 粉黃色 黑 白

22. 上 廁 所 會 先 沖 水 還 是 擦 屁 股 :

  ♡ 擦屁股

23. 愛 不 愛 我 :

  ♥ 你是誰押= =

24. 喜 歡 男 生 還 是 女 生 :

  ♡ 男生

25. 頭 髮 有 幾 根 :

  ♥ 你數給我看押= =


26. 吃 和 睡 哪 個 重 要 :

  ♡ 睡

27. 我 可 以 為 你 禱 告 嗎 :

  ♥ 可以押!

28. 為 什 麼 這 個 世 界 上 有 這 麼 多 機 車 的 人 :

  ♡ 沒有機車的人怎麼突顯我們這些不機車的人呢?

29. 是 不 是 大 家 都 會 懷 念 以 前 :

  ♥  應該芭!

30. 有 沒 有 不 愉 快 的 時 候 , 例 如 :

  ♡ 有,很多啦~

31. 你 現 在 想 對 我 說 什 麼 :

  ♥ 是誰出的點名押!?

32. 我 可 以 不 要 新 增 問 題 嗎 :

  ♡ 我也不想新增問題= =
  
33. 段 考 最 沒 把 握 的 一 科 :

  ♥  數學 經商 會計

34. 點 名 的 意 義 是 什 麼 :

  ♡ 知道我們的秘密 = =

35. 最 滿 意 自 己 身 體 的 哪 個 部 分 :

  ♥ 都還好= =

36. 上 大 學 有 什 麼 好 處 :

  ♡ 輕鬆~沒有升學壓力= =

37. 現 在 最 想 做 的 事 :

  ♥ 暑假快來~

38. 你 希 望 在 減 肥 期 想 吃 東 西 時 , 別 人 推 你 一 把 還 是 拉 你 一 把 還 是 在 你 面 前 吃 給 你 看 :

  ♡ 拉我一把~阻止我= =

39. 如 果 有 成 為 吸 血 鬼 的 機 會 , 你 會 願 意 去 嘗 試 嗎 :

  ♥ 在說芭= =

40. 螃 蟹 除 了 吃 還 可 以 拿 來 做 什 麼 :

  ♡ 拿來夾別人= =

41. 男 生 會 看 BL 的 是 不 是 gay :

  ♥ 不知耶!              

42. 愛 情 與 麵 包 哪 個 重 要 :

  ♡ 都很重要芭!

43. 想 給 忘 不 了 的 前 男 / 女 友 的 話 :

  ♥ 可以做朋友~

44. 想 了 解 前 男 / 女 友 後 不 後 悔 認 識 自 己 跟 愛 自 己 嗎 ?

  ♡ 嗯~蠻想的!如果他有看到這篇的話~可以告訴我一下!

45. 回 答 問 題 後 有 幸 福 的 感 覺 嗎 :

  ♥ 沒有

46. 跨 年 要 去 哪 跨 :

  ♡ 101

47. 請 具 體 描 述 ; 我 是 怎 樣 的 一 個 人 ? 

  ♥ 蠻瘋的~現在還不是很明顯!(以後就知道惹= =+)

48. 說 說 你 現 在 的 生 活  是 快 樂  是 充 實  還 是 無 趣 ?

  ♡ 快樂!

49. 如 果 你 中 了 樂 透 , 你 會 怎 樣 處 理 這 筆 錢 呢 ?

  ♥ 分四個部分 一是給自己 二是給家人 三是存起來 四是捐出去

50. 想 對 傳 這 個 給 你 的 人 做 的 事 ?

  ♡ 沒什麼事耶!

51. 你 身 邊 有 天 使 嘛 ?

  ♥ 沒有芭= =
 
52. 你 是 笨 蛋 嗎 ?

  ♡ 我是天才!

53. 麥 當 勞 & 肯 德 雞 ,, 你 比 較 喜 歡 哪 一 家 ?

  ♥ 麥當勞

54. 過 程 和 結 束  你 在 乎 哪 個 ?

  ♡ 過程

55. 你 覺 得 麥 當 勞 叔 叔 和 肯 德 基 爺 爺 會 談 戀 愛 嗎 ?

  ♥ 哈哈~好笑押! 我不知道耶~

56. 忘 不 了 舊 情 人 怎 麼 辦 ?

  ♡ 想辦法忘記他= =

57. 如 果 哪 天 , 我 不 在 世 界 上 了 ,, 你 會 怎 麼 樣 ? ( 假 設 性 嘎ˊ )

  ♥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

58. 現 任 女 朋 友 比 較 重 要 還 是 舊 情 人 重 要 ?
   
  ♡ 我不是GAY!

59. 覺 d 自 己 現 炸 生 活 中 所 發 生 d 4 u 幸 福 d 感 覺 嗎 ?

  ♥ 嗯嗯!!

60. 如果你惹你喜歡的人生氣,你會怎麼請求對方原諒 ?

  ♡ 跟他撒嬌芭!

61.如果..你的人生很平凡…你要如何讓它不平凡?

  ♥我也不知自己現在的生活平不平凡~也許不平凡的時間還沒到!

62.如果給你一個神燈~精靈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 1.朋友和家人健康平安
    2.生活一切順利
    3.自己也健康快樂

上一篇:花花家族被點*

下一篇:最近…

*花花家族--花小月* 2007-03-02 20:25:25

黑 我也打好了 去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