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9:51:22☺Ming *

專訪/你喜歡哪種女生? 「哈利波特」丹尼爾羞:不知啦

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即將在7月初上映。由於哈利波特將在這一集裡和張秋有一幕吻戲,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被東森記者問到和飾演張秋的梁凱蒂互動如何時,似乎有些顧左右而言他。

在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裡,為了對付佛地魔,哈利波特、榮恩、妙麗等人和同學組成了鄧不多軍隊,密集磨練魔法技巧。其中在第四集翩然出現、讓哈利波特心動不已的張秋,第五集因為加入鄧不多軍隊,和哈利波特產生了微妙的情愫。

片中一吻,成了不少亞洲影迷最關心的話題,哈利波特坦承緊張是一定的。

丹尼爾說:「我認為我和凱蒂,當我們第一次開拍時,我想我們兩人都有一點緊張,但是有了一點經驗之後,我們就拍得很順利。」

至於丹尼爾和梁凱蒂到底來不來電呢?丹尼爾似乎有些顧左右而言他。

記者問:「她是你喜歡的那種類型嗎?」丹尼爾說:「我認為凱蒂相當漂亮,對啊,我不知道,我想她有男朋友了吧,我不知道耶。」

至於受到許多女粉絲喜愛的丹尼爾到底喜歡哪一種女生呢?丹尼爾的答案或許燃起一些粉絲的希望。

丹尼爾說:「我真的沒有設定哪一型,我真的沒有特別想到,我想妳知道,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型女孩。」

看來哈利波特在邁入18歲之際,談起感情都顯得羞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