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21:58:40小哈

寂寞聖誕

我知道 聖誕節還沒到
現在說這些都嫌些早

看到興高采烈的人們佈置著一切
只為了為期一天的聖誕節

今年
不知道是因為你的離開 還是我的繁忙
看著接上的聖誕裝飾

不禁
寂寞如傾盆大雨 
到在我身上 我心上

澆冷了我
不知道 今年
真的覺得好無聊
百般無趣

心被燒掉一大洞似的
有種 全都變了 的心情
不斷蔓延到全身
咀嚼著我殘破的心臟
啃食殆盡

只要看到與聖誕相關的事
眼眶
總是一陣熱

從根部蔓延到鼻間的是一股突如其來的酸意

不知道 這就竟代表些什麼
今年
我深深的痛恨聖誕的到來
從未如此過

我決心 把自己的那天
丟進糜爛的過去

而強顏歡笑

這些
都讓我想起
陳奕迅-聖誕節



上一篇:合好/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