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7:50:49小哈

吶喊

從來不知道。
原來,
站在高處ˋ俯瞰世人的感覺是這樣的。
他媽的ˋ好爽。
「啊!」站在頂樓的一角,我冷不防的嘶吼。
「你很幼稚。」身邊的妳只有淡淡的說了這麼一句。
「大姐ˋ我失戀欸!」
走到水塔旁ˋ坐下。
「所以?」妳也跟著坐下,在我旁邊。
始終是這樣ˋ妳總是無聲的陪著我。
明明腳受傷,還是跑到頂樓陪我耍笨。
「所以我今天最偉大!」我擺出貴族驕傲且自負的眼神,也硬要用居高臨下的眼神望著她。
「很好,我摔腳ˋ你摔手,也摔腦!你媽是忘了生腦給你是吧?」妳把我的下顎往上推,不偏不倚的撞上了柱子。
「那又怎樣?總比妳好啦ˋ從小良心就離家出走的!」
我嘟著嘴ˋ回頂。
「嘿ˋ說錯了,是不小心被輾爛。」妳開懷的笑。
只是,很假。
「一個腳殘ˋ一個手殘,我們去乞討一定可以拿到很多錢啊!」
「真不知道造什麼孽,才剛知道妳出事ˋ我就出事了。」
我說。
「每次都這樣阿ˋ見怪不怪。」
「心電感應吧!」妳轉過臉ˋ看著我。
「跟妳心電感應?噁爛!」
「哈ˋ真的很噁爛。」
妳是從哈哈大笑ˋ到捧腹大笑,一直都沒有停的笑。
「妳太誇張了。」
「心電感應ˋ扯。」妳甚至笑出淚水。
「妳不相信?」我狐疑的撐著頭ˋ女生......?不都最迷一些星相阿ˋ什麼之類的。
「遇到你就信ˋ其他的。」妳搖頭。
「為什麼?」
我開始好奇了,雖然認識那麼久ˋ但我們卻都沒有真正坐下,談心。
談心?算嗎?
「每個人都是個體。沒有人有資格要另一個人去了解自己在想什麼,什麼讀心術ˋ我覺得很狗屁。」
「很獨特的觀點。」
「是阿ˋ我是怪人。」
妳說ˋ還笑。
釋懷的笑。
「心電感應?那些雙胞胎真有那麼神,那是可以先套招的吧?」
「況且ˋ硬要一個人去了解ˋ感應別人的心思,會不會太強人所難ˋ且慘忍?」
「慘忍?但人總是自私的阿ˋ只要不是對自己慘忍,就好了。」
「唉......是阿。」
妳長嘆ˋ霎那想起,妳最近似乎常嘆氣。
只是不肯說。
總是不肯說。
總ˋ是
「所以我不要求別人懂我ˋ那太慘忍了。」
「被懂很幸福。」
我的嘴角揚起笑容ˋ因為過去的我也被別人懂過。
「是阿ˋ很幸福。但之後呢?心思被瀏覽ˋ被傳播。以訛傳訛ˋ開始出現不堪入耳的話。」
「妳很悲觀。」
摸著外套口袋ˋ找尋我最愛的。
「別在我面前抽菸ˋ會害我心癢。」奪走左手打火機,隨手扔到了頂樓的另一個角落。
「我想回到剛剛的話題。」
「好阿ˋ反正我們都很閒。」
我知道妳喜歡的,從來不會停止ˋ只是對於一些事。卻又太有勇氣切割。
只因為-不喜歡就該丟掉ˋ不該流漣於過去。
這是我從別人那聽來的ˋ或許多加了很多的美化,只不過我還是很佩服妳的勇氣。
「所以我也不想去懂任何人ˋ包刮朋友。那太累了。」
「這樣很容易被人厭惡。」
「那就隨他去了ˋ為什麼凡事都要了解呢?」
「妳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嘛!」
「就當我是吧。」
「腦袋長痔瘡!」
「欸ˋ那是我先說的!」
「又怎樣ˋ今天我最大,今天世界繞著我轉啊!」
我再次朝天空吶喊ˋ那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的思想都有些偏差阿。」
「妳一定會快速老化,每天都淨想一些超年齡的事。」
「我這是成熟ˋ不像你,幼稚。」
「妳會跟其他人說這些話嗎?學校那些?」
「不會ˋ我們只聊服裝ˋ帥哥ˋ偶像劇ˋ還有一些老師多麼垃圾。」
「很難想像你對著帥哥尖叫的畫面。」
「哈ˋ我跟覺得你最能聊,所以不想聊那些。」
「會嗎?我總認為我是所有人中和妳最沒得聊的。」
「年紀吧。」妳聳肩。
「我也才4ˋ5歲罷了。」
「夠老了。」
「我很年輕OK?很多人搶著要欸!」
「我倒不認為妳的行情很好。」妳晀眉ˋ表示妳的驚訝。
「要不要我們試試看在一起啊ˋ保證一堆女生會為我哭泣。」
妳看了我一眼。說:「幹ˋ很噁。」
「妳的反應才爛ˋ要是我們在一起,嗯......真的很噁。」停止剛開始的想像ˋ真的很讓人倒胃。
「我想哭的都是為我ˋ那些女生一定都邊哭邊想『哦......小小年紀就被拐ˋ被拐就算了,還挑個這麼畸形的ˋ可憐的孩子。』」
說完ˋ妳放聲大笑。
隱約的覺得ˋ我的太陽穴正爆著青筋。
之後我們也聊了很多。
最後我也才發現ˋ她會認為跟我最有話聊的原因竟是。
一個太成熟ˋ一個太幼稚,正是所謂的恐怖平衡。
所以我們的話題,會很詭異離奇的在同一個點上ˋ達成共識。
最後ˋ我邀她一起在頂樓當瘋子喊叫。
起先毫不考慮的拒絕ˋ但最後基於好友的身分,她還是答應了。
「媽的!我失戀了ˋ幹!我好快樂!」我喊。
「幹!他媽的幹ˋ妳他媽的幹幹幹幹!失去你我也很快樂!馬的ˋ我他媽的不要你!幹!」妳喊。
真不知道ˋ憋了多久,這才得以釋放。
雖然內容跟章名一點關係都沒有。
吶喊......的定義是什麼?拉扯喉嚨嘶吼就教吶喊?
尖叫也等於吶喊?
吶喊的定義很廣對吧?
或許當我和她談心時ˋ她也在心中吶喊。
不知道為什麼吼叫。
放聲
吼。
或許一個人正在吶喊的時候,沒有人會知道。
或許只想找一個出口


吧?


這篇不是本人寫的

是我的朋友硬要參 如果不好

就怪他吧((指

但我還是把它OP上文學

雖然

我覺得還滿爛的啦

xD..

沒頭沒尾的

爛瞎了~

哪像我啊~~

歐~優秀((灑小花



巴飛算了




:D

上一篇:

下一篇: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