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51:12☆╔煞”气a琪╗☆

下雨ˇ天

今天 <6月6號>
早上一起來 <要上課嘛>
就在下大雨 <重昨天就開始惹>
好煩~"~
在上學途中...
雨...越下越大 <一直噴到我ˊˋ >
地上勒..積水..

下大雨又加上積水...
真的是.. 倒沒透喏...
因為...
都是因為下"大"雨...
害我的外套&書包都失惹=ˇ= <慘>
還有...地上的水 <積水啦>
害我的襪子&鞋子都濕透惹=ˇ= <真噁心>
這就算喏...
幸好我今天提早出門... <7點>
不然早就遲到囉!!
每次..只要到下雨天..
走天橋時.. <要過天橋才能到學校>
人勒...都一定會排的長長的.. <人太多>

後來...
終於進到校門 <剛好打鐘>
真的好險..幸好趕上惹=ˇ=

到惹教室!! <4樓=ˇ= >
因為襪子&鞋子真的都太濕喏...
所以..
我決定把襪子&鞋子脫下來晒乾!!
當然..不只我一個人脫囉~ <因為大家的..也都濕了>
可是...
我晒了3節課!!
都沒乾=ˇ=
還是一樣溼溼的=ˇ=
真的好討厭!!
唉~
不過...
大家也很感謝下雨天..
因為今天本來要升旗的..
因為下雨所以取消惹^0^ <太棒喏!!!>

到惹放學...
幸好沒有下雨...
不然..
我今天真的會很ㄙㄨㄟ
哈哈...//*





上一篇:好ˇ熱...

下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