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27:48☆╔煞”气a琪╗☆

裝!?

或許我是裝ㄉ!
但...那也不關你的事...
你又不是我的誰!!
我幹麻什麼事都要聽你的!!
我看你裝的比我嚴重八!
不要只會說別人...
為什麼總是不先檢討自己看看阿
每次都只會說別人...
其實..你也沒多好..
根本沒資格說別人...
功課好又怎樣...瘦又怎樣..了不起阿!?
不要每次都以為自己是最好的...
真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說那些.....
既然我的報台被妳發現..
那就隨便你八...
你愛怎麼罵就怎麼罵..
反正..
每次生氣的人都是你..
我已經習慣了...

1對1是嘛!?
我本來是想...但是..
是你自己太過分...我才會跟家裡ㄉ人講...
我爸他們早就叫我不要跟你當朋友了..
前幾天...
我一點都不想理妳...難道你看不出來阿...
叫我不要在罵髒話...我也沒在罵ㄌ..
反而是妳...一值在那講髒話...
在糾正別人自己之前..先看看你自己八你!!
嘴八賤呢!!那就是你最厲害的地方ㄌ!!
難怪你會想當律師!!
就是你最賤...才適合嘛...
自以為是..

路人ˋ 2007-05-17 21:48:10

笨文押ˋ
不要在幫他囉ˋ
他是不可能改的ˇ
就算會改ˇ那也只是時間的問題ˋ
過幾個月他會遺忘他所做的那些爛事ˇ
又從新開始押!!

☆笨文☆ 2007-05-17 18:23:37

恩~我是認同你說的喇ˇ
但是你們是朋友何必小事就吵呢!?
......想我當初我也很白目阿
但是我一直聽別人的意見&quot&quot雖然沒有完全的改ˇ
但至少我的行為人家接受了ˇ所以呢當她朋友多體諒她.....他做錯&quot&quot跟他講!我不喜歡這樣!看他還改嗎&quot&quot&quot如果他還是這樣那....這個朋友不要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