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0:26:21eating

不公平

看別人能高高興興的暑宿

心裡很羨慕

覺得不公平

沒有打工就不能暑宿

暑宿偏偏星期一要交錢

我沒錢

所以不能暑宿

沒有人會給我錢

因為我只是一個負擔

想暑宿的原因很簡單

不想回家

回家我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每天被唸

只能每天聽到身邊的人叫我打工打工

回家做什麼

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工

好煩

我的主科已經因為打工呈現危險狀態了

統計學不好

原本想留在學校好好惡補統計的

統計沒學好以後統計的科目就算過了也是學不好

等我大學讀出來什麼也沒學到

浪費四年到底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沒打工家人就不會支持我的任何想法

讀書拿不到獎學金

讀書就是浪費

好不容易老師簽了住宿證明書

現在都白費了

因為沒打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沒錢

算了

反正不公平的事又不是今天才開始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暑假

陽光小葵﹋" 2008-06-24 23:25:20

哈哈
旅行啦
旅行...

版主回應
花蓮一日遊可能OK吧!
我再看看啦XD
旅行也不可能是暑假一開始就能去
2008-06-25 08:46:45
2008-06-23 00:21:13

可以啊
但是要想辦法掙錢
不跟我們旅行不給住!!!亨哼哼

版主回應
我不要打工啦= =
除非有我喜歡的工作!!
2008-06-23 00:44:10
chiayin 2008-06-22 13:11:18

要我借你嗎= =

版主回應
不用了
都已經說要回家了
雖然心裡很不情願XD

我8月可以常常跑中壢住妳家嗎??
2008-06-22 19: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