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37:18eating

算了

算了,當作是一種成長。

我想我現在看清楚了。

我想我明白,有些人不適合當朋友。

有些人只適合當普通朋友。

真正知心的,或許只有曾經陪我走過高中那段歲月的妳們。

也許該把心鎖起來,我想。

鑰匙,就將它反鎖在心門裡。

當然,我有備份給妳們的,妳們懂。

以前的我不懂,不懂關上門。

不懂關上門,所以讓所有人,在心裡來去自如。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感到受傷。

這是董杯告訴我的。

如果在乎的人少一點,受的傷也會少一點。

如果住在心裡的人少一點,就會忘記傷心。

我想我清楚,妳不適合當朋友。

我想我清楚,妳只適合當普通朋友。

不難過。

因為很多事,都是我活該。

很高興今天聽妳這樣說。

其實,應該是我感謝妳還願意繼續當我室友。

越是真心對待的人,在背後刺的那一刀越深。

我懂,真的。

我已經被刺了深淺不同的四刀,還有人想補刀嗎?

也許一次看清更好。

誤會也好,真實也好。

決定了,就是決定了。

還想要的,就留著。

不想要的,就當不存在。

我想學會替自己想,我想我需要替自己想。

想想未來,想想什麼是我需要的。

我需要的,就只有妳們。

我需要的,是現在唯一握有鑰匙的妳們。

妳們懂。

即使不懂,我相信妳們會在我身邊支持我。

即使不在身邊,心還在。

想清楚了,想明白了。

不要的,就是不要了。

回家的週末,感謝聽我說心事的家人。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這麼想回家。

即使是那樣的四月底,我都沒有這麼想家。

謝謝歷史老師,答應不點名讓我回家。

因為我真的,想回家。

媽媽擔心我以後沒有朋友,呵。

記得我說,寧願沒朋友,也不想要留下這個朋友。

話說的重了點。

不過放心,不是說妳。

如果我還是會跟妳說說話,聊聊天。

那表示,我還是想要留下妳這個朋友的。

別擔心,我會很好的。

雖然妳說,我總是把事情悶在心裡。

但別擔心,我可以承受的。

如果承受不了的時候,眼淚可以聽我說的。

看清楚,想明白。

不該用任性傷了,自己以及陌生的妳。

這才是我該做的。

開心一點,這是我希望的自己。
2008-06-03 21:30:28

成長是痛苦的
我已經說過了
但你需要的是
let everything free
放開你的心胸吧

版主回應
of course!!
我現在很開心了XD
2008-06-03 23:25:41
陽光小葵﹋" 2008-06-03 21:22:56

寫得很好!!
我看了都知道 都知道我有鑰匙 哈哈
妳真的是擔當很多 謝謝妳讓我在妳的心中 哈
當然挺妳的啦!!
OK 妳這個善良的女孩 要是我 就不要了說.....
回家 沒想到妳會跟家人說 這樣不錯阿 家人是永遠的避風港

版主回應
哈哈
有妳真好!!
妳們不可以偷偷打鑰匙給別人喔XD
2008-06-03 23: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