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1:09:41eating

純真

總覺得

加入學生會以後

不能很自然的表現自己

我知道我本來的個性是有點幼稚啦

可是

不能做自己

感覺好不習慣

我提早看見社會了嗎

或許出社會之後

我會了解

這是一個歷練

不能隨便開玩笑

這是我在學生會裡面學到的

相較於系排來說

學生會對我而言

有點壓抑自己的本性

在系排

大家總是開開心心的

一起傳八卦

一起開玩笑

但是在學生會裡面

我覺得

任何一句玩笑話

都會被當真

好不喜歡這樣

我回不去純真了嗎

我要學習著

不能說出心裡話嗎

我要學著

壓抑自己本來開朗直接的個性嗎

不管答案是什麼

我只知道

我體驗到什麼是社會了

我只知道

我回不去那純真的

純真的一切事物

其實

有點後悔自己選擇的路

但是選擇了

就不能回頭

還是要走下去

可是

我好懷念

懷念那純白天真

什麼的不懂的時光

真的

回不去了嗎...?

上一篇:有點不喜歡這樣

下一篇:隊聚&數口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