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8:04:35eating

大一生活的句點

沒想到
我的大學生活
不知不覺
就快過了一年了
所以
我有話要說

首先呢

高中的好友們

婠子:
妳阿
不要每次說要找我教微積分
再來就無聲無息
我真替妳的微積分煩惱
常常這樣
讓我好想打妳喔@@
不過呢~
打在妳身~痛在我心
說實話
我寧願心痛也想打妳XD
還有阿
不要很多事情都不說啦
像是...(自行想像)

雅尹:
上了大學以後
能見到妳的時間愈來愈少
雖然妳常常找我出去
可是我總是沒空或是沒司機(這不能怪我...誰叫我不是劉嘉瑩XD)
不過我常常會去妳的新聞台看看妳的近況啦
anyway,保持聯繫囉~

家筠:
自從高中分班之後
我們兩個很少見面
上次為了我生日
妳們還特地到中壢來
我很開心喔^^
不過
神秘人物都不神秘了XD

G41室友

媁婷:
嘻嘻嘻~哈哈哈
我是薑餅人
妳追不到我
(阿~錯了~我不是要講這個)
還記得我們常常會講到高中生活.感情問題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在聒噪啦XD
總之呢~
當妳的室友是件很棒的事
未來的一年裡
我們還要繼續當好室友喔XD

小溫:
咩嚕咩嚕咩~~~~
小溫妳阿
真的是很可愛耶XD
不過對自己要求太高囉
看妳每天都在念書
我在玩的時候
妳還是在唸書@@
喔~妳開心就好

95應數乙班

阿嬌:
不管在班上還是宿舍
妳是我最能透漏心事的人
雖然有時候腦殘的程度令我不解(這句是開玩笑的XD)
還有阿
別再翹課了@@

宇芃:
有時候我覺得
對妳而言
阿嬌才是妳的朋友
很多事情妳只願意跟她說
不過我想
朋友本來就不是每件事都能分享
友情這種東西
並不取決於能為對方付出多少
也許我該檢討的是
我為妳們做了多少
朋友
就只是這樣吧
星期三考數導的時候
我不是很開心
其實我表現出我的不開心了XD
只是不能理解
原來朋友
跟同學沒有兩樣
so,妳能當阿嬌的好朋友
但,或許我們只是好同學
好像有點寫太沉重了XD

書皮:
不可否認的
妳是一個還滿不錯的朋友
不過有時候
妳認為對的事
或許我的觀點不同
我發現
我們想法差的很多
所以呢
或許這是互補吧XD(應該不是吧@@)

小涵涵:
先跟妳說聲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
似乎刻意的在疏遠妳
我想或許是因為
我跟妳的生活圈太過於相似(謎:哪裡相似?)
所以~會比較.會忌妒
但是我想
這都是我的問題吧
對不起

95應數甲班

小YA:
雖然有時候你講話很機車
雖然有時候你都跟火雞說我聽不懂的話
不過
我習慣了
習慣了之後
似乎就不是那麼機車了XD

姵雯:
我發現妳交了男朋友之後
好少看到妳喔
以後妳應該也不住宿了
要看到妳更困難了說
不過
我們還會在系排見面的~!!

阿宏:
別再自戀了~!!
以後我們也會在系排見面吧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突然加入(謎:難道是因為...ㄎㄎ)
不過系排歡迎你(應該歡迎吧~)

詩婉:
哎呀~
每次看到妳
心情都會頓時~大˙開˙心~
以後心情不好就偷偷去良善看妳XD

浩呆:
跟你一起上英文課的時候
最快樂的事莫過於
鬧阿嬌跟謝學長了
相信你也有同感吧XD

學長姐

小鑫學長:
大家好~我叫小鑫
阿~我又說錯了(別打我)
我知道
我很任性
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好學妹
但是呢
我也知道
我是貼心的學妹(你說的)(謎:是妳強迫人家承認的吧?)
好像有人說
我是上天給他的考驗吧
所以
只好接受有這樣一個任性的學妹囉
我以後
會盡量不笑你
不會笑你沒有女朋友(我怕你又拿雨傘打我@@)
我也會盡可能不說你微積分和高微被當掉
不過還是有可能...不小心就說出來了
我想以後
你有機會可以笑我了
因為我英文”極”有可能被當掉(無奈...)

阿德:
這學期常常麻煩你
所以呢
先要跟你道謝囉
其實我想說的是
你有發現
你有一點點不一樣嗎?
有發現嗎?(謎:哪裡不一樣?)
哈哈哈~
答案就是呢
所有學長姊裡
我對你最沒有禮貌了(還敢說?!)
哈哈~
而且阿
我好像都直接稱呼你”阿德”
因為叫”阿德學長”很奇怪阿
就像是如果我稱呼”小鑫學長”叫”小鑫”一樣奇怪
所以阿
阿德如果不叫阿德就不是阿德了
故得証
阿德=阿德
等式成立XD



最後
這是我對自己說的話

快一年囉
可是我發現
我好像沒有成長
還是一樣的任性
還是一樣的脆弱
還是一樣的
不成熟
我應該要學會堅強的
應該要做到
一個人也可以
我要成長
eating~快點長大~!!

上一篇:系排送舊

下一篇:成績

soarinsky 2007-07-30 22:04:33

為啥我只是提小YA時順便提到而已==+
不公平啦!!!
也交我微積分吧XD...

版主回應
其實我ㄧ開始有想寫你...
不過我突然很懶...
就刪了一堆人了= =
2007-08-01 21:47:52
陽光小葵﹋" 2007-07-03 15:13:44

唉喔~
因為我們微積分都上的很慢~
如果要轉學考根本就不夠><&quot
所以不會的地方就請妳多多指教吧^^

版主回應
我很弱的^^ 2007-07-16 14:08:05
陽光小葵﹋" 2007-07-02 21:26:53

好感動
我要常新增網誌
哈哈
順便教我微積分吧!!
不會的我就問妳們哈!!
妳們微積分是英文ㄇ= =??

版主回應
妳不是微積分天后嗎? 2007-07-03 12: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