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29:42㊣♀↖熊___熊↗㊣

{{心情阿雜ㄟ}}

心情阿雜阿!!

沒關西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慢慢適應

沒關西才一年

我OK的!!

因為我相信你!

我希望你回來看到的我變的更懂事

我不想在孩子氣

也許我真的太孩子氣

我會漸漸懂事

不成為你的負擔

謝謝你平常那麼在乎我

照顧我

你總是那麼替我想

而我卻不知道該為你做些什麼

也許真的我做的不夠多

付出的也沒有你多

我知道你所做的都是

在乎我

為我好

這些我都感受的到

除嘞謝謝

我該說什麼?!

我不管以後

我只知道

現在我們過的很好

這樣就夠了

我要的不多

我只是要陪伴

要信任

就是這樣而已

就因為{{愛到卡慘死}}

沒有別的原因了

我相信你懂!

還有還有

你今天不是說要打給我嗎?!

結果勒?!

我等了半天

看著手機

什麼都沒有

你知道我多失望嗎?!

真是的

騙我騙我ˋˊ

生氣嘞ˋˊ

好吧算了

不跟你計較= ^ =

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