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7:23:13花²

唷`開學好開開心

        (上一篇是發酒暈 所以關回應 剛剛又開了)
        hahahahaa`
        每次酒後都臉爆紅(很逼機)
 

        開學了
        我前幾天一定是開學憂鬱症
        長假病
         
        跟比比一起去上學
        哦呵呵
        你還是一樣很欠揍
        還說我太常游泳
        捶人變很痛



        親愛`
        我愛你
        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
        香水跟卡片還有花花錢包
        好可愛哦
        我都好愛
        還說我牙齒不能咬很硬
        所以送一包軟糖
        阿酷哥也你!
        愛死你
        XD



        開春第1砲
        第1天開學就被記過?
        每次穿制服
        佰分之1萬會被記
        還被叫去教官試唸了好久
        我想哭死了
        其實葉教人還是很好





        暑假作業多虧大家
        一人分一點
        很快就寫完了
        巧巧寶幫我寫最多
        我愛你
        HAHAAHAHAAAAAA`
 




        兒子還是阿帥哥
        要乖點阿
        都一直噹假誼
        調皮鬼`


        戰鬥還是一樣愛噹我
        吼我哭笑不得了我
 


 
        其實黃小平teacher好善良
        聽到我拿不到簽證不能去美國
        還安慰我
        害我感動快哭了

        大家都好貼心
        :DDDDD`






        開學好棒
        HAHAHAHAHAHAAAA`
        在一起嘶吼破喉嚨吧吧吧

上一篇:再1次事與願違

下一篇:3年級

c h i 2007-09-01 00:03:11

我也開學了:(

幸福ܤ相小妞 2007-08-31 23:16:06

haha``
其實是光啟捨不得你走訥:)
看你開心 真棒^^
要一直開開心心噢!

沈默 2007-08-31 21:54:28

看花花開心
我也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