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9:07:16雙子~心性

6/27 第三次段考.第二天.心情(灰暗)

最近幾天,我不知為什麼..好虛..不僅容易累,和想睡覺..連我早起的能力都沒了= =”,昨天遲到..今天也差點..我在幹麻阿..

今天是考試第二天,一同往常的,準備我的考試武器~嘿嘿

可是..被老師發現了>”<..老師你要體諒阿..作弊總比重修好吧..

我又不想讀書..最討厭麻煩了,還是作弊算了,體諒一下~~

國文~恩..沒意外..滿分..

會計~恩..沒意外..不及格= =”

最近天氣多變,常下雨..濕氣重,溫度又高..心情亦受影響..

離我去實習的日子,又近了.又近了..

心情..高興又害怕..高興什麼呢? 可以去享受另一種生活..

害怕什麼呢? 簡單說..寂寞.孤單.無助.簡直是.即期待又怕受傷害ˊˋ

在下我有個小小的希望...





希望..我去實習這段時間..可以來個電話..不管是亂打的.來鬧的.就算是小小一句的問候,你過的好嗎?

我都會很感謝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