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0:28:36豪(噎)....

流淚.

 

 

 

 

         我真的 很恨你們    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你對我做過的事情  一件比一件 還要狠"

         如果,你們對我不滿意 可以說出來"

         你們說甚麼我就做甚麼 這樣你還不滿意嗎"?

         難道真的要我每天 上班 下班後 就躲在房間裡(自閉)嗎?

         我是人"我也有個忍耐的極限,你們這樣一直逼"

         我真的會崩潰...

 

 

          今天我也不知道 我做錯了甚麼   你突然跟我說了很多"

         還不是因為 你偷看了我 的及時通"

         說的再怎麼好聽,還不是侵犯我的隱私"

         你今天跟我說的話,真的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你都是一直拿朋友 來壓我"  

         害我 忍不住了 以為 曾經那樣的痛" 我早以把眼淚忘掉了

         沒想到 今天 因為朋友  我又掉下了眼淚"

         妳們這樣威脅我 我也能 忍氣吞聲的承受"

         當你們跟我說完之後 我跑到廁所"

          一個人 躲在裡面 一直想 一直想"

         可是 眼淚卻又不爭氣"  一直滴下來"

         

         如果哪天 因為這樣 我離開了 消失了!

         你們會 後悔 當初這樣  逼我嗎?

         種覺得自己像妳身邊的一條狗而已!

         你說東我不敢說西 你叫我做甚麼 我只能照做 不能反炕"

        

       

         感覺自己 已經走到 無路可走了"

         跟你們在一起 我很快樂"

        是家人無法給我的 謝謝你們"

☆╮啊東╰★ 2008-11-02 11:13:56

安啦安啦

ㄉㄨㄚˇ 狼 奏 逮 既 龍 阿 餒 ㄟ 啦...

筱咩. 2008-10-28 17:20:44

:(

汽水★ 2008-10-25 10:38:07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