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6:46:08§楓〃葉§

草莓點

_?基本題



`_今天有微笑嗎?

 

因該有八@@


`_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嘻嘻@@


`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找人聊天

`_做什麼事會快樂?

聽音樂


`_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你問我我問誰= =


`_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楓葉@@

`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ㄚ災


`_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有ㄚ!!就是你!!不用懷疑


`_最好笑的事是?

ㄚ災= =


10`_最難笑的事是?

同上


  B_?怎麼辦題



`_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表示我開朗壓=ˇ=

`_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你先撞給我看ˊˇˋ


`_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我悶的英文老師只會對男生邪惡的微笑

四處張望@@

`_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快跑微妙= =

`_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快逃@@

`_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你不要看嗎˙˙


`_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竿偶鳥速= =

`_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因該會跟著狂笑吧xd

`_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那你要付我醫藥費@@

10`_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女ㄉ不計較
男ㄉ踹他

_?邪惡題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艾提


``草莓



``3


``靜 


``綠色 


``低母


``冰封


``娜美


``葡萄


``猴子





`;???)準備好了嗎?



  



?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他們不認是因該不會吧= =

?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
反正草莓的情書不只1張了xd

?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狂笑xd哈哈

?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3
安的話就快跑

綠色的話@@

嘿嘿嘿你知道的

?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 =
踹死他

?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不可能@@他們不認識

?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綠色不可以對艾提亂來喔= =

不然我咬你

?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痾˙˙捨麼好過分

?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嘿嘿不可能

完全都不認識@@

?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娜美你不能因為冰封是娃娃音就這樣壓@@

  D_?來點名囉



1.


2.


3.


4.


5.


6.


7.


8.

 

上一篇:被綠色點˙˙

下一篇:草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