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8:17:16§楓〃葉§

自創夢中小說

有一天晚上
小緣跟她的朋友說
’’出門要小心F4
F4是一個邪惡的團體
只要遇到不是活就是死’’

大家就一起說
’’知道了’’

小緣還是不放心
就把探測器交給她最好的姐妹
楓糖
以防萬一

介紹F4團體:
F4裡有



名氣:帥氣美男子
名字:劉季通
稱號:阿通
介紹:
阿通的武功高強
但是遇到善良的女孩
即使要背叛她所服從的人
也絕對不會傷害她


名氣:天才駭客
名字:劉季亮
稱號:阿亮
介紹:
阿亮是一個電腦天才
不管任何事情
都難不倒她
所以常常用電腦賺錢


名氣:師奶殺手
名字:劉季雲
稱號:阿雲
介紹:
阿雲是跟阿通一樣
超級帥>~<
每當情人節
總是有一堆情書


名氣:超級天才
名字:劉季封
稱號:阿封
介紹:
阿封是一個讀書天才
不管任何事情
沒有她不知道的
是F4的字典

四姐妹介紹:
4姐妹有

名氣:無敵大猛女
名字:方怡緣
稱號:小緣
介紹:
小緣是一個
有能力保護自己的人
但是外表堅強
內心很脆弱的

名氣:超級大名模
名字:方怡糖
稱號:楓糖
介紹:
楓糖再學校是一個校花
每天都有數不完的情書
成績也是第一名
是姐妹們書本

名氣:可愛水果
名字:方怡莓
稱號:草莓
介紹:
跟楓糖一樣
每天都有一堆情書
但是兇起來
也是很兇的

名氣:詛咒小巫婆
名字:方怡緹
稱號:艾緹
介紹:
是4姐妹裡最小的人
也跟草莓楓糖一樣
都很漂亮
功課也是第一名

雖然F4是一個暴力團體
但是溫柔的時候也是很溫柔的

小緣的朋友們出門去逛夜市了
小緣就在家裡看著電腦的探測器
看看有沒有F4在場的跡象

過ㄌ幾小時
小緣的朋友要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電腦出現了F4的反應

小緣就很緊張的跑出去找她的朋友
一直跑呀跑((很累耶~
終於找到了朋友

但是F4剛好就在門口等著他們
他們擺好陣了
準備開架!!!!
但是小緣叫朋友不要打

小緣就說:
’’我來!!
我的生命比較不重要
在我打鬥中
你們快進去
裡面他們是進不去的’’

朋友們不能拒絕小緣
因為小緣太偉大了˙˙XD

阿通就在旁邊笑
小緣就很生氣
就又來一個小緣拔出了她的劍
是一把好劍!!((不是好賤= =
這把劍是多年不見的
’’石中劍’’!!!!!!

小緣就先來個
天龍地洞!!!!
阿通就上前阻擋小緣的攻擊!!
結果小緣被彈回去
阿通就叫其他人不要上
啊哈我來就夠了

小緣就說:
’’他馬ㄉ分明就是瞧不起我
哼!!
我要讓你的帥
變成一種痛苦!!
讓我來教訓你一下
才知道要乖ˋˊ’’

迴旋踢+泰山壓頂+雞蛋煎荷包蛋
呃...阿通就不知道雞蛋煎荷包蛋是捨攻擊
但是他躲過了迴旋踢和泰山壓頂
接下來的雞蛋煎荷包蛋她不知道要怎躲
只好等小緣出招了!!

小緣就說:
’’看我的雞蛋煎荷包蛋!!!!!!!!!!!!!!’’
突然一聲爆炸!!
碰!!!!!!!!!!!!

原來
雞蛋煎荷包蛋是
拿手榴彈丟= =
感覺好蠢˙˙

阿通就呆了一下
就一直狂笑
因該是F4ㄉ人都在笑
小緣就把他ㄉ劍收回去
阿通就邊笑邊走過去小緣那

阿通說:
’’小姐你的招是在哪學的
哪個這麼天才的人教你的= =?’’((邊笑邊講

小緣就說:
’’啊哈這個問題問ㄉ非常好!!
這ㄍ是我自創ㄉ招式
啊哈崇拜我了吧=ˇ=’’

阿通接著說:
’’啊哈崇拜了= =’’
((跟小緣握個手代表禮貌=ˇ=
然後F4的人就走了˙˙
小緣就房子裡面了

朋友問:
’’你有沒有怎樣
有沒有受傷?’’

小緣就回答:
’’我沒事啦=ˇ=
F4的人跟大家說的蠻不一樣的
是滿善良的人˙˙
好了也累一天了
去洗澡睡覺吧
明天還要練舞上課呢!!’’

第二天~~
咕咕咕咕~~((公雞叫

一樣小緣叫大家起床準備上課
F4的人盡然想混到我們學校來上課
((來看小緣笑話的= =

就穿上小緣上的學校ㄉ制服
再穿上之前
F4跟學校請1ㄍ月的假
((真好呀
((很懷疑他們去哪拿的制服= =??

小緣的學校叫:卡巴拉島
卡巴拉島任何社團都有
連比賽都有
小緣最喜歡的就是躲避球
((可以砸人= =
所以F4也加入躲避球社
和劍道社
因為F4很想知道小緣的武功到底是哪學的

在躲避球社
小緣看見F4的人
就趕快走!!
但是很不幸的
被阿通抓到= =
阿通就說要跟我們比賽躲避球
F4和小緣的團隊4姊妹

小緣就說
’’好!!
我們贏了有捨獎勵??’’

阿通竟然說!!
’’F4香吻一ㄍ’’

小緣就不想理他

裁判是躲避球社的社長
大笨蛋猴子

阿通那邊4ㄍ人
阿通 阿亮 阿雲 阿封

小緣這邊也4ㄍ人
小緣 楓糖 草莓 艾緹

比賽開始 裁判吹哨
一開始就是阿通那邊的球

小緣這邊只好等待機會
啊哈果然機會來了
小緣拿起球
大力的打下去
打到天才駭客 阿亮
阿通就說:阿亮我幫你報酬=ˇ=

阿通拿到球就準備打小緣
但是小緣反應快
就躲ㄉ快
小緣又拿起球
往阿通那邊打
但是沒打到
所以2ㄍ人就在哪邊互打= =
打了30分還在打

其他幾ㄍ人就在休息
大家都在旁邊笑ˊˇˋ
不知道那兩ㄍ人ㄉ辛苦XD

實在沒辦法
比賽只好中場休息
小緣跟阿通就嗆聲
小緣說:你打不到我笨蛋~
阿通說:我們走著瞧= =

下半場一樣
2ㄍ人在互打= =
但是1ㄍ小時過
小緣以打到阿亮的成績
漂亮的拿到勝利

F4不服氣
’’只好下戰帖
下禮拜我們在比一次!!’’

4姐妹就說
’’好!!我們不怕~
因為有小緣在
小緣是我們的安全感~~’’

F4努力的練習
4姊妹指在晚上練習
因為早上F4占了場地= =
真可惡

過了一ㄍ禮拜~~
但是實在有太多人要比賽了
一場比賽就要2ㄍ小時
又有8ㄍ隊伍要比賽
所以阿通跟小緣就在坐著排隊等
其他人就去逛街ㄌ= =

阿通跟小緣感情就很不好ˋˊ
所以兩ㄍ人一定要坐很遠= =
但是有一ㄍ人推小緣結果小緣就碰到阿通
然後小緣就趕快走開= =
((害羞ㄌXD

但是要排很久
阿通和小緣都累了
小緣就睡著不小心睡到阿通的肩膀上
阿通也不能推走她
找好讓他躺了= =
但是阿通也累了睡在小緣的頭上
就感覺兩ㄍ人很甜蜜=ˇ=

F3和3姐妹看到
就吵醒他們
然後說
’’小情侶’’~~~~~~~~
小緣和阿通就很害羞>/////////<

終於輪到F4和4姊妹比賽了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
小緣和阿通都不打
所以只有ㄊㄇ6ㄍ在拼命
因為小緣和阿通都在想那件事情= =
最後平手作為結論

過ㄌ幾天
在學校有一個綁架事件
F4和4姊妹決定分組搶救
男女一組
阿封選擇楓糖
阿亮選擇艾緹

阿通和阿雲選擇草莓
小緣因為太猛了所以沒人選
小緣就很生氣
為捨好ㄉ都分不到我><
所以小緣就決定自己一組
並且救出人質把壞人打倒

小緣就生氣的跑進去救人
那7ㄍ人就呆呆的發呆
想小緣怎了
過ㄌ10分鐘
小緣平安的把人質帶出來
把壞人用繩子綁著拖出來=ˇ=

小緣果然是一ㄍ可以保護自己的人

阿通就上前說:
’’妳這個猛女人
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你已經踏進我的警戒線了
你逃不掉的’’

小緣就說:
’’好笑你剛剛不是選擇了草莓??
你就繼續跟著她阿
跟我著個猛女人
對你有好處嗎??’’
小緣就生氣的走掉了

阿通才了解被拒絕的痛苦
因為阿通太帥了所以沒人會拒絕他=ˇ=

所以阿通決定
要把小緣追到手

其他6ㄍ人就說:
’’喔~阿通戀愛摟~’’

阿通說:
’’應該吧
我比較喜歡有能力的女人=ˇ=
不像阿雲
都選小女孩可愛的那種˙˙
哈哈’’

阿雲就說:
’’捨麼話嗎= =+
我是看美好不好
ㄑㄑ歐杯共
小心我斃ㄌ你= =+’’

小緣就回房間
想著今天的事情
小緣問自己:
’’我愛上了阿通??
不可能不可能><’’

大家也回房間
又過了幾天

F4想著已經過了2ㄍ禮拜了
我們也差不多該準備了
離開那些可愛的女孩~

阿封就說:你ㄇ幾ㄍ只會把咩還會做捨= =+
阿亮就說:阿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
阿通跟阿雲說:因為我們帥呀XD
阿亮說:你可別忘了你的小緣嘿 還有阿雲的草莓勒~~
阿封說:那你的艾緹呢= =??
阿亮說:那ㄍ是我看他可憐捏...
阿通說:真ㄉㄇ= =?跟小緣講

3ㄍ人講:ㄏㄡˊ!!又小緣!!
阿通:.......算ㄌ= =

到ㄌ第二天

阿通想辦法
讓小緣注意他
但是小緣連看都不看他
把他當隱形人=ˇ=
嘻嘻
女人的忌妒心很重的=ˇ=
所以讓你得到報應

很早以前就說過了
哇哈哈
教訓你一下而已

到了一ㄍ月的最後一天
F4跟4姐妹離別了
但是小緣不希望阿通離開
但是沒辦法
所以小緣就大聲的說

阿通我喜歡你!!!!!!!!!!!!!!!!!!!
全部的人都呆掉=ˇ=
阿通就說:
真的ㄇ˙˙
小緣就說:
’’是真的
從上次ㄉ比賽
我趴在你肩膀上
你也趴在我頭上
我就喜歡上你ㄌ’’

阿通說:
’’我也很喜歡你
但是你到現在才說
我不知道該怎辦’’

小緣說:
’’沒關係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
我會一直等你的^^’’

6ㄍ人說:
’’喔~~~~情侶喔~~~’’

小緣和阿通一起說:
’’那你們哩
手牽手是怎樣= =
ㄑㄑ
還說我們
我們看了會生氣捏XD’’

又過了幾天~

F4真的太想念4姐妹了
所以他們決定轉學
為了轉學
想進任何辦法讓父母答應
他們的熱情
感動了父母ㄇ=ˇ=
所以只好答應了@@
((果然是F4ㄉ作風XD

那4姐妹也一樣
但是小緣
跟平常一樣沒有任何改變= =
姐妹們就問小緣:
’’小緣你不會想阿通ㄇ??’’
小緣回答:
’’會呀
但是我們種有一天會再見面的^^+’’

過了兩天

啊哈沒錯
F4果然轉學到4姐妹的學校來了

F4和4姐妹見面之後
每天都在一起
讓大家羨慕=ˇ=
因為俊男跟美女在一起
果然是相當配ㄉㄌ~
哈哈

終於畢業了
F4和4姐妹
以最開心的心情畢業
因為即使畢業
也是可以在一起的

畢業以後接下來F4要去當兵˙˙
但是4姐妹也沒有任何表情
就跟他們說:
’’你們要堅強努力克服唷^^+’’

F4說:
’’當然摟
我們可是F4捏’’

於是
F4踏上了旅程
但是每ㄍ禮拜都回來陪4姐妹=ˇ=
所以跟往常的日子一樣= =

很快的
當兵的日子結束了
F4和4姐妹在結束的那一天晚上
他們先去洗澡
然後準備晚上的慶功宴~
慶祝F4回家^^

但是最精采的來了
F4竟然跟4姐妹求婚˙o˙
真浪漫=ˇ=
4姐妹當然答應摟

就這樣F4出道之後
4姐妹也跟著出道
他們就變成
L8=LOVE8
愛的團結8人組
所以每天都在一起
工作也很開心
就這樣天長地久到永久~

--------------------可愛的分隔線------------------

啊哈
這篇雖然是做夢夢到的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黑XD
對了希望大家給點意見=ˇ=
讓我寫得更好一點=ˇ=
嘻嘻謝謝大家的支持黑˙˙生氣捏XD’’
薇o 2008-09-19 19:11:51

還蠻好看的說XD

不過沒想到有個叫阿封的 = =

還好不是笨冰封 ,

如果是的話 ,

我會想去醫院看病 = =

版主回應
= =
不要這樣說ㄇ
2008-09-23 12:44:02
綿 2008-09-13 23:15:00

人家我會努力找出來男生到底是誰滴
準備好10e等我唷!! 鼻要騙我黑

版主回應
保證你找不到= = 2008-09-14 20:39:21
〃芯咩♥ 2008-09-13 18:40:24

(拍手XD)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09-14 20: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