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0:30:49☆ 恩 a ☆

蒼蠅

今天出們的時候~

看到一隻蒼蠅在我面前飛

腦海裡就突然浮現 那天去花蓮的海邊看海的時候

有個騎腳踏車 賣冰淇淋、烤香腸 的阿伯

在他的腳踏車那邊 將近有上百隻的蒼蠅在他附近飛吧

由於天去很悶熱!!

他的香腸又包在塑膠袋裡面

我想...那香腸應該早就壞掉了吧 = =

後來哥哥和我看了都覺ㄉ很好笑 ^^

結果!! 我看到遠遠的地方 有一對夫妻很開心

正朝這邊走過來準備買冰淇淋

結果走到腳他車面前 很急的就叫了2個冰

後來才發現....超多蒼蠅在他附近飛

那夫妻整個臉都臭掉了 (我在旁邊偷笑中 哈哈~)

看那夫妻也不好意思走掉....

所以還是買了....

我想它應該沒吃就把它丟到垃圾桶裡了吧!!

最後更下的事...

那就是我外公竟然問我們要不要吃冰 = =

害我下一跳 !!

哈哈 ^^

(再那好像看到特教班的某一個人......不會那麼巧吧 = =)

上一篇:輪到你們囉!

下一篇:報台重生囉 !!

★愛吃ㄉ眼鏡妹☆ 2007-07-17 12:38:05

一隻蒼蠅~就有那麼多的聯想
真好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