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09:53☆ 恩 a ☆

第1/4的假期 星期六

~~很長唷~~


慢慢看 = =


今天禮拜六

一大早又要去上蛋糕課

其實也不想那麼早起床

可是卻六點多就起床了 不知道哪根筋出錯了...

然後我八點多就到了救國團

一進去3樓 都沒人,也沒開燈 看起來有點恐怖...

害我馬上又坐電梯下來...

然後一直在救國團門口等....等到快9點

想說 奇怪!! 我在門口等 怎麼都等不到人來!!

結果上去3樓一看...

怎麼那麼恐怖!!

燈亮了 裡面也有人 老師也來了 = =

讓我想到一件事...

我剛剛上去的3樓 真的是3樓媽 = = 因為我一直在門口看

也都沒有人坐電梯往3樓去呀!!

算了 不想這個!!









蛋糕課開始了

本來我們還蠻開心的

不過看到那位媽媽來後..

臉色突然大變 = =

而且天做上次沒做完的三角鬆餅

他就開始自誇.. 老師 你看我的耗損量好少喔!! (然後把它做個造型放好)

就說: 好可愛 這我要帶回家作紀念。

當他成品出來後 他看了一下 以為他自己做失敗

後來老師就誇他說:裡面這一組 你做的最成功

結果他就很高興的跳起來說 YA~ 我還以為我失敗了呢!

《看起來有點噁心 = = 因為他在裝可愛...》


在後來 就開始和老師聊天

聊的內容就是: 烤到乙及證照可以當講師 丙級可以開店

然後我們這組的叔叔就很謙虛的說: 做出來到時候沒人買

那位媽媽就說: 這我已經找好"金主"了

哇~~ 好大的口氣押= =

有點快聽不下去,虧他說的出口!!

現在還不能ㄉㄧㄤ 他 ㄉㄧㄤ 的太明顯

因為它還有利用價值 ^^

不過我今天才發現裡面有一位媽媽很好

不會自誇、炫耀 還會請我們試吃他做的

感覺還不錯 ^^ 真好吃

以下省略 = =


在打下去妳們就看不完了












★愛吃ㄉ眼鏡妹☆ 2007-06-17 15:55:17

哈哈~聽起來不錯ㄇ??

版主回應
本來就很不錯囉! 2007-06-20 19: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