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1:01:04╭☆天乜葆★╮

快樂家庭ˇ






今天,

 

我  凱ˇ 高ˇ 雅ˇ 婕ˇ 熊ˇ 孟ˇ  

 

組了 一個家庭

 

來介紹吧! 

麻迷:

雅ˇ

是很害羞 但是我跟她算好朋友喔!!

巴拔:

沒有

大姐:

白羽婕婉ˇ就是婕啦!

二姐:

凱ˇ

是我的好麻吉喔!

雖然有時候會吵架 .  .  .

但還是 好麻吉喔!!

三姊:

我啦!

超可愛的!!

哈哈ˇ

小妹:

熊熊ˇ

是個超可愛的學妹

跟我滿好的呢!

寵物1:

高ˇ

是狗

名叫豆豆ˇ

長得很像日本公主

很好笑ˇ

跟她聊的開

寵物2:

孟ˇ

是飛鼠

名叫寒寒

超叛逆滴!

 

 

 

 

這就是我在安親班的家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