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1:03:00╭☆天乜葆★╮

新竹橫山萬瑞森林遊樂園一日遊

今天 ,

 我們要出去玩

 可是

 很不幸的

 我   凱ˇ  孟ˇ  花ˇ  婕ˇ  高ˇ  雅ˇ  君ˇ  楊ˇ  彭  =   =

 9個漂亮 可愛 的小女孩

 〈〈  除了   彭

 要坐

 主任的車!

 我們那時候

 一直 哀 ~     哀   ~

 可是坐了許久之後

 我就覺得

 其實還好

 - ˇ  -

 

我們的第一站是 -------  賽車

 老師說  :『 玩賽車一定要跟老師一起坐。』

 因為我們踩不到   .   .   .

 所以我們就要  跟老師坐

 反正

 我是跟洪老師坐

 然後那時候

 我亂轉

 老師就揮了一下手

 沒想到老師的帽子     竟然  -----飛掉了!

 所以工作人員幫忙撿起來

 還有

 我跟洪老師這對是第一名喔!

 ︿   口    ︿

 當我們要去下一個地方時

 老師就很快的叫我們上

 『 遊覽車 』

 我們女生坐最後面

 可是最後面有人坐

 所以老師就叫我們

 『 裝睡 』

 -  3  -

 沒想到

 本來的位置主人來了

 是一群沒禮貌  〈 ? 〉的小鬼

 在跟我們罵罵罵

 我們就說:『你去問老師啊!』

 

------

 反正呢!

 我們還是坐遊覽車到達下個目標

 雖然不知道老師是怎麼安排他們的座位的

不過還是快樂到達囉!

 我們的下個目標是 -----  滑草

 我本來以為是

 90度滑下

 所以不敢玩

 可是還是克服了!

 但是   ,   大膽要死的陳孟

 竟然死也不完呢!

 

--------

 我玩的時候阿

 一直 哇 ~ ~

 〈〈  已很驚奇 、   高興的心情喊出來的,而不是以  難過的心情喊的喔! 〉〉

 因為  草很長 所以 手好  .   .   .

 癢喔 ~

 還有啊!

 那裡的場地 好寬好大

 而且還有小山丘

 雖然在場外看很小

 但坐著那個車時  

 就好怕那個山丘喔!

 因為我怕過不去

 但是還是很順利的過去了

 可是我越往下就越往旁邊了

 最後

 還沒到水溝那裡

我就撞到旁邊的輪胎了

 哈  ,

 我本來想拉車

 可是太重了

 所以某個工作人員就幫我拉正

 再叫我在坐一次

 然後他推了我一下

 -   3   -

 也只是把我跟車一起推到水溝那啊!

 =    =

 摁  ˋ

 反正呢!

 我遇到高跟凱

 她們正在等纜車

 說到纜車

 有件事要說

 因為 雅  君  孟  花

 不敢溜 所以  她們就做纜車  下去 上來

 =    =     說真的 那會很無聊的 〈 ?   〉

 反正

 我們要上去時

 有個工作人員就說  : 『 要不要兩個人一起坐? 這樣比較快 。 』

 我很想跟凱坐  但是我們倆中間有楊   所以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結果 凱竟然伸出她的手 , 說 : 『 我要跟她坐 。 』

 然後 剛好  某個胖胖的老師來了

 老師說: 『 要不要跟我坐? 』

 我就說  : 『 跟老師坐會不平衡! 』

 凱就對阿對阿的笑

 

---------

 然後老師就氣嘟嘟的坐纜車走了

 還大聲的叫高毓涵

 哈!

 

-----------

 我跟凱凱坐

 我們後面的纜車是楊和婕

 而彭 就是在最後面

 突然 老師纜車上掛的滑草用的車子

 竟然掉下來了

 因為那時候離地面很近

 所以差點打到我們的腳

 還好我們及時躲開

 可是 到了 楊和婕的纜車時

 那個車子就歪了

=    =

 本來想說 看可不可以打到彭的腳說

 因為她總是說她腳長啊!

 可是卻偏偏沒有中!

 可是當越上面時

 就離地面更遠了

 我就更怕

 我的鞋子會突然掉啦!

 還好的是沒有啦!

 

-----

 最後老師又叫我們再坐一次纜車

 這次  我還是跟凱坐

 我有看到 花 君  雅   滑草

 她們終於要滑了!

 可是

 那時候有個小朋友他帶紅色的帽子

 因為花也是戴紅帽子

 而且都是鴨舌帽

 所以我以為是花

 然後我問 凱

 是嗎?

 凱就說對啊!

 但是我覺得怪怪的

 最後 正牌花留下來了!

 我就跟凱大笑

 哈哈!

 因為我們 看錯人了 第二個才是花啦!

 哈 !

 

-------

 接下來 我們去 游泳

 我們一開始先去一個小小的游泳池

 因為那裡沒人

 所以   我就說: 『 被我們包下來了!』

之後

我們就去 比較大的游泳池游泳

 我們玩了 『 大白鯊 』的遊戲

 但是真的 太累了

 所以   就不玩了

 最後 我跟高ˇ 凱ˇ

 一起玩 只有一個人可以踩地的遊戲

那時候輪到高可以踩地時  

 我 凱ˇ

 為了抬頭呼吸

所以   就一直把高 壓在下面

 哈ˇ   害高都不能呼吸了

 高一起來     我和凱ˇ  就一直道歉

 高說 她一直憋氣

 摁 .   .   .

 還好高人很好 笑了就過了

 呵呵 ~

 最後我們還去泡熱水

 熱死了啦!

 可是最後就習慣了

 而且旁邊還有 噴乾冰 製造效果 

 =   =

 之後 我們就去 熱水池旁邊的

 冰水池!

 第一次整身  〈〈 包括臉喔!

 然後我一起來

 就 ㄘㄨㄚˋ ㄘㄨㄚˋ ㄘㄨㄚˋ    的

 哈ˇ

 超好玩的耶!

 順帶一題

 那裡的浴室超大

 那裡還有水蜜桃香味的洗髮精

 哇 ~~

 好棒喔!

 

 

--------

 我們回去時 也是搭主任的車

 只是 這次游老師也跟我們一起搭

 然後

 我們去了休息站

 〈〈  早上要來時,也有去  

 我跟凱凱

 買了很可愛的吸管〈〈  早上來時很想買 剛好還在  就買了

 當我們的信物〈〈  我 凱ˇ  孟ˇ

 當孟她們來時

就說很可愛

所以

我就把跟我 、 凱 一樣很可愛的章魚趕快拿給孟

最後 凱買了奧利多水給我喝

 ︿   口    ︿

 最後 雅 君 也買了吸管 但她們的不怎麼好看耶!

 -------

 最後我們回到了象形文    呼 ~~

 

---------------

今天  ,  新竹橫山萬瑞森林遊樂園一日遊

 結束了!!!

 

 

 

 

 

〈〈  作者說 : 這篇文章 ,    好長喔!  第一次打那麼長的文章呢!

 

           希望這會成為   ,     永遠都在的記憶!

 

 

★筱寒☆ ( 孟) 2009-07-26 20:37:37

呵呵~
好玩押!!!
讚讚~~
不想玩滑草咩~\\\\\\\\\\\\\\\\\\\\\\\\\\\\\\\\”~
≧▽≦哇∮哈哈♀

版主回應
是啦!

- ˇ -

無言以對. . .
2009-07-28 22:02:16
★筱寒☆ ( 孟) 2009-07-26 20:36:23

呵呵~
好玩押!!!
讚讚~~
不想玩滑草咩~\\”~
≧▽≦哇∮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玩啊!!

不滑真浪費!!
2009-07-28 22:01:09
傻妞。筱凱 2009-07-25 20:31:30

滑草真的很好玩噢ˇ

呵呵呵ˇ

很高興你跟我一起坐纜車

版主回應
是啊!

我也是呢!

哈ˇˇ
2009-07-25 22:21:52